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欲聘佩克尔曼为帅 阿根廷新帅候选人老马有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41 东方体育日报

  早在阿根廷队被德国队淘汰之后,主教练佩克尔曼就曾经公开宣布自己的辞职决定,近期还不断出现他有可能入主澳大利亚队的传闻。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仍然没有放弃挽留佩克尔曼的努力,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出面要求他继续执教阿根廷队。

  澳大利亚队在荷兰名帅希丁克的率领之下,在德国世界杯上历史性地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而在希丁克目前已经转投俄罗斯队的情况下,澳大利亚队将球队重塑辉煌的希望继续
寄托在外籍名帅身上,并且已经向佩克尔曼发出了邀请。虽然佩克尔曼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愿意接受邀请,但他强调自己与阿根廷队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事实上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在佩克尔曼已经表现出坚定的去意之后,阿根廷方面却并不愿意放弃这样一位率队取得过不俗战绩的主教练。根据阿根廷国内的舆论,他们认为国家队在本届

世界杯上的失败只能归咎于太早遇到东道主德国队,而并非佩克尔曼的失误。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根廷国内并没有能力明显超越佩克尔曼的人选。

  在这种背景之下,近期阿根廷国内要求挽留佩克尔曼的呼声日益高涨,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对此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虽然佩克尔曼曾经宣布辞职决定,但一切并没有到无法挽留的地步。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会与他进行会谈,争取与他续签一份执教合同。无论在人生还是足球世界中,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改变。”

  即使大多数人都希望能够留住佩克尔曼,但是在从来以成败论英雄的足坛,佩克尔曼恐怕很难作出继续留任的决定。面对这样的形势,足协在采取挽留工作的同时,也正在考虑佩克尔曼的继任者问题。目前最为热门的人选主要是比安奇和马拉多纳,前者以往曾经率领博卡青年在南美足坛取得一系列辉煌战绩,后者则在阿根廷乃至整个国际足坛享有极高的声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