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马拉多纳再受特别优待 抵税劳力士名表竟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39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一个名人,往往能获得一些常人难以比拟的“特别优待”。比如对于马拉多纳来说,虽然他上个月刚被意大利税务部门没收了两块名表,但是在一个月之后,他的两个朋友却专门通过拍卖方式买下了这两块名表,并且将会送还给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曾在6月上旬前往意大利,他原本打算在那里参加一场足球义赛,但比赛最终由于天气原因而被取消。赛事主办方为了答谢马拉多纳,送给了他两块总价在2万欧元左
右的劳力士手表。

  但马拉多纳却没能将这两块名表带离

意大利,那不勒斯警方立即从他那里没收了手表。原因是马拉多纳当年在效力于那不勒斯期间,曾经拖欠超过3000万欧元的税款,因此警方通过没收手表的方式来充抵部分税款。

  对于马拉多纳来说,这样的遭遇显然不会给他留下什么美好回忆。幸亏他在全球范围内还是拥有很多朋友和支持者,作为两名曾经效力于阿根廷圣洛伦佐的球员,斯特拉尼尔洛和阿尔贝蒂专门从警方举行的拍卖会上买下了这两块手表,他们表示会专门前往阿根廷将手表重新交给马拉多纳。

  阿贝蒂还表示,他认为意大利警方对待马拉多纳的方式并不公平:“无论那不勒斯还是意大利,都应该感谢马拉多纳以往为他们作出的贡献。虽然他现在在税务问题方面存在着一些麻烦,但我认为没收手表还是一种很糟糕的方式。”

  虽然劳力士手表已经失而复得,然而对于马拉多纳来说,由于拖欠巨额税务而带来的麻烦却并不会因此而轻易被摆脱。在最近几年里,马拉多纳每次回到意大利都会受到税务以及司法部门的调查。即使很多人士都希望出面帮助马拉多纳,但意大利政府的有关部门仍然坚持向这位昔日的球王追索税款,并且随之带来一系列的风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拉多纳很难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偿清全部税款,因此会继续成为意大利政府的重点关注对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