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披露范尼去皇马是时间问题 600万差价期待抹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25 东方体育日报

  “卡佩罗提议的一些签约计划都是切实可行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批准这样的计划。8月3日之前,皇马将会有6到7名新球星加盟。卡佩罗很喜欢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能在锋线上完成对罗纳尔多的有益补充。”皇马新任主席卡尔德隆话音刚落,范尼加盟的事宜就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马卡报》和《阿斯报》等西班牙权威媒体都表示,荷兰人进军伯纳乌只剩下了时间的问题。

  自从上赛季跟小小罗训练时发生冲突后,范尼在曼联的前途便显得黯淡了,而在上赛季最后一役被弗格森排除在名单之外时,范尼就曾经对俱乐部表示过强烈的不满。当时他与弗格森的关系已经跌倒了谷底。尽管几天前弗格森将范尼列入归队名单被看作是两人重归于好的信号,但范尼却不领这份情,近日,他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要求。曼联官方此前多次宣布不同意这位“禁区之王”离队,但首席执行官吉尔最终还是放弃了留住范尼的努力,弗格森也证实说:“他已经提出离开球队了,皇马和拜仁将最有希望成为范尼的新东家。”

  引进范尼是卡佩罗的意见,

意大利教练的逻辑很简单:范尼一旦加盟,可以和罗纳尔多竞争主力,两人位置都没保证,就都得拼命,只有这样才能产生战斗力。此外,范尼和贝克汉姆也可重新聚首。30岁的年纪也不算大,何况,现代足球中斗志远比年龄重要。范尼和贝克汉姆分开后,两人都失去了最好的搭档,如果贝克汉姆的传中和范尼的头球重新得到配合,那将是
皇马
所有对手的噩梦。

  范尼的经纪人罗杰透露,范尼已经和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和新主席卡尔德隆面谈过。范尼希望能在7月24日以前能够把转会的事情定下来,因为他必须在那天向

曼联俱乐部回复未来的去向。罗杰说:“只有在曼联和其他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我才会走出来向外界宣布范尼的转会消息。”

  事实上,皇马已经与范尼本人达成协议,皇马方面给了荷兰人3年的合同。从周四起,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已经开始与曼联方面谈判,曼联的初步报价是1800万欧元,但皇马希望最终能以12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成交。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