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科尔百万英镑卖婚礼成闹剧 小贝兰帕德等拒绝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33 新浪体育
阿科尔百万英镑卖婚礼成闹剧小贝兰帕德等拒绝出场
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昨天阿森纳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与歌星女友谢莉尔的婚礼被称为继7年前辣妹和小贝的大婚之后又一场世纪婚礼,但由于这对金童玉女事先将婚礼的独家拍摄权以100万英镑的高价卖给了OK!杂志,所以很多本来答应参加这场婚礼的名流都刻意回避了,他们表示不想成为科尔和谢莉尔自我炒作的牺牲品,这其中就包括科尔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友贝克汉姆、兰帕德以及费迪南德。

  更令到现场的嘉宾感到不满的是,据称科尔和谢莉尔早在周五就秘密举行了真正的婚礼,只有他们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参加,因为周六当天他们选择结婚的古堡竟然并非是合法的结婚地点,也不能给他们颁发结婚证明。当很多客人得知,周六这场大婚实际上仅仅是一场给OK!杂志的做秀后,他们都十分气愤,一些人甚至提前离场以表示他们的不满和愤怒。于是,本来是欢喜热闹的婚礼最终却变成了一场闹剧。

  一位没有参加婚礼的受邀球星事后表示,当他得知OK!杂志花大价钱买断科尔的婚礼拍摄权其实只是为了拍小贝辣妹等明星时,他决定不去捧场,他说:“我本来只想向科尔表示祝贺,但我可不想成为那个杂志上的人物,其实,很多受邀的球星对此都不太高兴,大家感觉本来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现在却成了一个充满表演成份的SHOW。我们很愿意站在后排,让科尔和谢莉尔去拍照,但我们可不想自己也成为照片上的人,这侵犯了我们的肖像权。”

  在周五的婚礼上,科尔和谢莉尔在一家五星级酒店里结成了夫妻,一个朋友说:“他们也很难过得举行两次婚礼,但周五的婚礼的确很不错,谢莉尔不顾脸上化着

新娘妆激动得泪花闪闪,而当两人宣誓后科尔亲吻谢莉尔时,全场的人都感觉得眼框湿湿的。”

  科尔的弟弟马蒂担任男槟相,一位专门请来的喜剧演员帮助科尔撰写了他的结婚誓言,另外科尔还在讲话中包括了很多足球场上的笑料,甚至还拿英格兰队在德国世界杯上的一些笑话串场。看来大婚的喜悦的确让科尔暂时忘记了在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痛苦。

  婚礼当天谢莉尔穿着意大利知名服装设计师罗伯特-卡瓦利专门为她量身打造的婚纱,这件价值11万英镑的天价婚纱让谢莉尔看上去就象一个公主一样美丽。谢莉尔的出场方式也很像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她乘坐一辆四轮马车,马车的窗户都遮掩着,科尔则着一件奶色的套装,谢莉尔的4名队友都担任伴娘。

  谢莉尔的父母以及科尔的母亲都在场,为英国诸多明星提供婚事食品供应的一家公司为婚宴准备了食物,而结婚

蛋糕则是由专门为英国王室提供蛋糕点心等食品的一家蛋糕店提供的。 (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