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回应皇马放言绝不打折卖球员 国米:还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电话门”事件,尤文图斯除了被剥夺上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头衔并被降到乙级联赛外,还同时被扣除了30分的乙级联赛积分。现在对于尤文图斯队来说,迫在眉睫的就是如何留住队中的球星,同时争取尽快杀回意甲联赛。但现在看来这两个目标都不是那么容易实现。

  “一年内重新夺回意甲资格实际上已经不大可能了。”新上任的尤文图斯主帅德尚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想在一年后就回到甲级联赛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已经被扣掉了30分,在这种情况下杀回甲级实际上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而更让尤文球迷伤心的是,他们喜爱的尤文明星们现在已经成了其他球队眼中的肥肉,随时有可能被欧洲列强瓜分。

  刚刚转头皇家马德里的前尤文主帅卡佩罗上任后的初期目标便是挖老东家的墙角,目前他正在联系的球员包括尤文阵中刚刚为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立下大功的布冯、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

  对此尤文图斯主席吉利态度非常强硬的回应了

皇马的挖角行为,表示绝对不会降价出售球员:“显然,球员们中的大部分人会觉得在被扣掉30分后,我们在乙级联赛的日子不会好过。但那些想从我们球队挖角的俱乐部也不会那么容易得逞,如果他们想要人,那就得掏出全额的转会费,我们的球员不会打折。”

  “如果皇马想要我们的球员,他们就必须付出足够高的代价。这一点同样适合于所有其他对我们的球员感兴趣的球队,因为我们有责任捍卫自己球队的遗产。”吉利说。

  话虽如此,谁都清楚尤文图斯最多也就只能在价格上做做文章而已,毕竟球员自己愿不愿意留下来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在欧洲,掏的起大价钱的球队也不是没有。深知这一点的尤文图斯在向自家球迷承诺会尽力挽留队中球员时也明显底气不足:“球队被降级并不一定会导致队中所有球星全部离去,我希望我们最重要的一些球员会留下来。”

  另一方面,幸运躲过降级厄运的

AC米兰在被剥夺欧冠资格后,目前正在抓住恩波利队没有欧足联证书的“小辫子”,试图取而代之参加欧洲联盟杯。

  而同城老冤家

国际米兰也没有闲着,他们坚持认为自己应该得到上赛季的意甲冠军,因为上赛季积分前两名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已经被证明不清白,排名第三的国际米兰理应取代前两者得到冠军。但在处罚决定出台后,意大利足协似乎有意只是取消前两个赛季的意甲冠军,而没打算把冠军再转发给其他球队。

  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对此非常不满,他表示:“不把前一个赛季的冠军再发给任何球队的决定是正确的,但上赛季的冠军头衔理应归还给国际米兰。如果有一支球队是靠作弊得到了胜利,那么把奖杯归还给排在他们后面的、没有打假球的球队才公平。”

  (Julian)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