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次违规罗尼面临驾照吊销 手术成功外星人三周后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30 新浪体育
多次违规罗尼面临驾照吊销手术成功外星人三周后恢复

罗纳尔多的世界杯之旅并不顺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届世界比攻入15粒进球,外星人在赛场上可谓威风八面。不过,罗纳尔多在场下可并不让人放心。据巴西媒体透露,由于违规次数超过了12次,罗纳尔多可能要面临吊销驾照一年的处罚。

  《巴西环球日报》称,这位在世界杯赛场上懒散的锋线杀手在公路上可谓风驰电掣。据悉,在一年的时间里,罗纳尔多已经违反了13次交通法规,其罚款达到了1363美元。据
里约热内卢的交警透露,皇马前锋到目前为止仅仅缴纳了两次罚款。

  不过,罗纳尔多的发言人表示,对于这些违规行为,罗纳尔多并不应该承担全部的责任。因为,罗纳尔多那辆黑色豪华的

奥迪轿车经常是借给家人架势,他本人并不经常住在里约热内卢。发言人随后表示,就像6月份那次罚款一样,当时罗纳尔多正在德国和巴西队征战世界杯,他又怎么会回到国内去违反交通规则呢?

  有意思的是,同样作为巴西最为优秀的前锋之一的“独狼”罗马里奥也经常被指控违反交规。在2000年的时候,罗马里奥创纪录的违反了55次交规,总共被罚款5400美元。

  另外,据

皇马俱乐部透露,巴西射手罗纳尔多已经在巴西进行了左腿膝盖手术,手术后将要休息三周的时间。

  罗纳尔多的队医阿方索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手术非常的成功,我相信他(罗纳尔多)将很快会回到赛场上,我想这大约需要三周的时间。”

  据悉,罗纳尔多的膝盖一直都受到伤病的困扰。据巴西队队医伦科透露,

外星人的膝盖胫骨钙化,这对于象罗纳尔多这样对细节要求较高的球员来说无疑是个致命的伤害。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