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铁腰盛赞国际米兰团队精神:我来这里就是要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15号,上赛季效力于罗马队的法国后腰达科特正式转会国际米兰。在中午,达科特在国际米兰基地的新闻厅参加了自己加盟国际米兰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意大利记者的采访。

  -为什么您会选择转会国际米兰?

  因为在意大利我还从赢得过联赛冠军,我想和国际米兰共同努力,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很清楚他们决心为了赢得冠军而努力,这对我也是一个极大的激励。

  -昨天曼尼奇主教练已经表示争夺联赛冠军的最大对手可能就是您之前效力的

罗马队。对罗马队您有什么看法?

  毫无疑问罗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在过去一个赛季我们干得非常好。现在他们换了很多球员。现在我只考虑

国际米兰,因为我现在是在这里踢球。此外,如果罗马能有上佳的表现我也会很高兴。不过我重申:现在我只考虑国际米兰。

  -您为何会决定转会国际米兰呢?此外还有没有其他的转会邀请?

  那时我跟罗马的合同已经快要到期。我有多种转会的可能选择。不过,我已经适应了在意大利的生活,而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所以我选择转会到此。

  -您对国际米兰的环境有什么看法?您对将要开始的赛季有什么期待没有?

  我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作为一个球员不论到哪个球队你首先想的是踢球。然后你就会注意国际米兰的这支团队。这支队伍很强大,充满竞争力。必须好好训练尽力做到最好有可能上场参加比赛。不过决定谁上场的是教练,我要做的是完成好球员的本分。

  -在

世界杯的决赛时您欣赏哪边?

  我是个法国人,并且对此非常自豪。很自然我要为了我的祖国喝彩。不过我也有些好朋友代表意大利出场。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我有些失望,因为我本希望获胜的是我们法国。不过这就是足球。六年前在欧洲杯上意大利表现很好,本应赢得比赛,然而最后却输给了法国。而这次世界杯则刚好相反。

  -对于在世界杯决赛时齐达内和马特拉奇之间发生的情况您怎么看?

  那时我并不在场上,我不知道齐达内和马特拉奇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当然,对于所有那些当时正在看比赛的孩子们来说,那并不是一个美好的时刻。齐达内没有作出正确的行为,不过我宁愿记住他在自己最后这场比赛上的勺子点球。

  -对于足球丑闻案的判决您觉得吃惊吗?

  在这个时候我觉得还是不要评论这件事的好。因为之后还会有复审。现在不是谈论的时候,我们还是等等吧。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