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齐经纪人:马特拉齐已经道歉 事情应该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37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马特拉齐承认在与齐达内的冲突之前,“不排除辱骂齐达内姐姐的言语”,使本届世界杯决赛上的齐达内红牌事件出现微妙的变化,目前对马特拉齐的听证会已经结束。

  此前,马特拉齐接受了《晚邮报》的采访,承认他的确有辱骂齐达内姐姐的行为。但是国际足联并不是根据马特拉齐的谈话作为约见基础,而是根据齐达内在法国电视台上的谈话,齐达内在法国电视台中接受采访时坚持说,他之所以用头顶马特拉齐的胸口,是因为
他的家庭成员受到了侮辱。

  由于马特拉齐正在休假,他的经纪人代替马特拉齐接受了天空电视台的采访。“虽然马特拉齐现在应该去享受

世界杯带来的快乐,但现在他却必须接受调查。这不得不说是一件憾事。”经纪人说道,“我认为这件事情已经被无限制夸大了。这件事情最重要的一点是整个事情是发生在齐达内身上,他做了一个反应过度的动作,伤害到了足球场上的秩序。”

  “我不太了解齐达内的反应为何会如此强烈,但我知道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在齐达内的身上!”经纪人说道,“我希望马特拉齐能够在周五接受调查之后放松自己融入假期。”

  “马特拉齐已经就此事向齐达内道歉,这件事情应该结束。”马特拉齐的经纪人显然认为国际足联的行为多此一举:“我不认为马特拉齐现在是混乱和愤怒的,关于决赛那天他到底说过什么已经出现了多个版本,这的确会影响到他,他现在是忧伤的。因为有些话,他的确没有说过。而他说过的话,他已经承认了。不论如何,即使他说过某些话,在球场用头顶别人的胸口的行为远比马特拉齐的语言更难以让人容忍。”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