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超强队竞争惨烈弱旅生存艰难 哈马比暂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20 东方体育日报

  新赛季的瑞超联赛总共有14支球队参加,其中获得冠军的球队将有资格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赛,第二名、第三名球队以及足协杯冠军可以参加欧洲联盟杯。排在瑞超积分榜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球队需要和瑞甲联赛的第三名球队进行附加赛,决定哪支球队可以参加下赛季的瑞超联赛。本赛季的瑞超联赛从今年4月初揭开帷幕,截至5月中旬已经举行了9轮联赛。经过长达两个月的休战期之后,瑞超联赛将在7月中旬重新开战。

  本赛季的瑞超联赛在整体上呈现出竞争激烈的氛围,9轮联赛过后已经没有任何球队能够保持不败金身,目前暂居榜首的是积20分的哈马比,他们领先第二名索尔纳的优势仅有2分。作为瑞典足坛的几大传统劲旅,哥德堡、马尔默以及尤尔加登同积15分,仍然存在着在联赛中后段后来居上的可能性。而在积分榜的另一端,奥尔格利特在9轮联赛中的成绩是3平6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支没有取胜记录的球队,他们已经成为本赛季最有可能遭遇降级命运的一支球队。

  在本赛季瑞超联赛已经举行的比赛中,胜负平三种结果呈现出十分接近的状况。主队获胜和客队获胜的比例同为35%,平局的比例则是30%。在瑞超联赛中,主场优势目前并没能发挥出人们所预期的效果。

  截至目前为止,只有哈马比、索尔纳以及赫尔辛堡3支球队还保持着主场不败的记录,客场不败的球队则只有埃尔夫斯堡一家。积分榜倒数三名的球队目前都没能取得主场胜利,而客场不胜的球队同样只有3家。

  目前平局比例最高的球队是哈尔姆斯达斯,他们9场比赛中有5场拿到了平局,该队徘徊在降级区附近。平局最少的球队则是哈马比和卡马亚,目前都只有2场平局。在进球数方面,瑞超联赛在已经举行的63场比赛中打进了142球,2.25的平均进球率在北欧几大联赛中处于较低的水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