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已开始学习英语 曼联可能成为功勋教练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06 东方体育日报

  多纳多尼的走马上任,意味着意大利队彻底告别了刚在世界杯上创造辉煌的“里皮时代”。对于恩师的离去,多位意大利国脚都表现出依依不舍的情绪。至于“银狐”的未来去向,更是引起了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

  作为意大利队的队长,卡纳瓦罗代表队友们向里皮表示了感谢:“对于球队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我发自内心地感谢里皮的工作,他是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离开球队的。无论作
为个人还是主教练,他都有资格获得来自全体球员的感谢。正是由于他的执教,帮助球队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作为亚平宁的足坛名宿,里瓦也对里皮致以崇高的敬意:“在球队夺冠的过程中,他克服了巨大的困难,使得自己成为国际足坛最伟大的教练之一。在

世界杯开赛之前,有很多人都希望他离开
意大利
队的帅位,他所面对的是来自媒体的巨大压力。但正是在这种艰难的局面下,他充分展现出个人的人格魅力,率领球队走出了阴影,并且赢得了球员的热爱。”

  作为一名曾经先后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和世界杯两项大赛冠军的优秀教练,里皮在告别意大利队之后的去向十分引人关注。虽然他此前曾经否认自己将前往曼联担任技术总监的的传闻,但《太阳报》还是披露了一条内幕新闻,表示里皮近来正在语言学校学习英语。如果《太阳报》的报道属实,那么足以证明里皮未来的执教去向将是英超联赛。再结合英超几大豪门目前的主教练情况,几乎只有曼联可能成为里皮的新东家。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里皮正在等待来自曼联的执教邀请。如果里皮正式入主老特拉福德,那么曾经在曼联开创一个辉煌时代的弗格森将会功成身退,而且俱乐部的引援思路也可能随着主教练人选的更迭而发生变化,包括范尼、C·罗纳尔多等一批球员的位置或许都会受到影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