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就任意大利新统帅 自称会与里皮一样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59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里皮宣布辞职的两天之后,意大利足协立即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确定了接替人选,曾经执教利沃诺的前AC米兰球星多纳多尼成为意大利队的新任主教练。这位年仅42岁的少帅,将率领刚刚完成“四星”伟业的蓝衣军团再创辉煌。

  虽然直到本周二为止,意大利足协仍然没有放弃挽留里皮的努力,但寻找新帅的工作其实早在世界杯前夕就已经悄然进行。当时被认为最有可能从里皮手中接过帅印的人选除
了多纳多尼之外,还包括意大利青年队主教练詹蒂莱以及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等人。而在本周四下午,意大利足协正式宣布多纳多尼将成为国家队的新帅。

  多纳多尼表示,自己直到

世界杯决赛之后才正式与足协进行接触:“我曾经多次在报纸上读到自己有可能接手
意大利
队的报道,但是直到世界杯决赛之前,我都没有获得来自足协的正式邀请。”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就在里皮本周二拒绝了意大利足协的续约要求之后,足协临时负责人罗西立即与多纳多尼进行了会谈,双方很快就执教合同达成了一致。

  谈到与足协签约的过程时,多纳多尼表示一切都很顺利:“仅仅用了很短的一段时间,我们就完成了签约工作。我和罗西之间谈到了很多合同的细节问题,但经济问题并非其中的重点。”面对成为国家队主教练的结果,多纳多尼显得十分满意:“能够成为意大利队的主教练,让我感到很自豪。当然,我很清楚未来会面临很多艰苦的工作。因此在经历了短暂的兴奋心情之后,我需要尽快恢复到平静的状态。”

  由于前任里皮在面临重重困难的背景之下将球队带到了世界之巅,因此在未来执教意大利队的过程中,多纳多尼肯定会面临巨大的压力,他所踏出的每一步都会被人们用来与里皮进行比较。

  多纳多尼很清楚自己的处境,但他认为这并不会妨碍到执教意大利队的工作,反而会进一步督促自己全力以赴:“我是一名职业教练,需要随时随地迎接各种挑战。里皮在过去两年内取得了十分辉煌的成绩,而对我来说,会和他一样在执教过程中全力以赴,争取帮助球队在国际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