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足坛大振荡意甲萧条 内战外战都看国米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48 东方体育日报

  尤文、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去乙级了,AC米兰以-15分开局,下赛季的意甲,能指望的似乎只有国米和罗马。

  由于尤文、佛罗伦萨和AC米兰都失去了下个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出现在欧冠赛场上的将是国际米兰,罗马,巴勒莫和切沃。其中国际米兰以联赛亚军身份入围,其他三支球队均是替补。

  从上述四支球队的实力来看,国际米兰在各个位置都得到了巩固,最有代表性的是格罗索、达科特、麦肯和马克斯维尔的加盟。另外,上赛季金靴托尼似乎也已经近在咫尺。国际米兰现在唯一需要确定就是是否转入一位新的门将,还是坚持使用巴西人塞萨尔作为主力,而且在电话门事件中,国际米兰是得到最大好处的球队。在下赛季欧冠赛场上,国际米兰将是意大利的NO.1,这一点,谁都无法否认。

  

罗马上个赛季在最后时刻没能反超佛罗伦萨,获得联赛第五名。平心而论,罗马应该比佛罗伦萨的实力更强,罗马代表意甲球队出现在欧冠赛场也是实至名归。

  剩下两支球队,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神经刀,获得欧冠资格足以让他兴奋一下,但球队并不具备征战欧冠实力,他们更应该出现在联盟杯赛场。切沃的问题与巴勒莫一样,如果关于塞米利奥的转会传闻属实,那么切沃将在欧冠之前面临球员流失,但愿这张欧冠门票,能够让他们保住队中的球星。

  除了外战,还有内战,由于

AC米兰以-15分展开联赛,基本可以肯定已经夺冠无望。因为纵然红黑军团三军用命,连战连捷,还得指望
国际米兰
和罗马出现五连败这样场面,才能将先天的积分劣势扳回,而在尤文、佛罗伦萨和拉齐奥这样的球队都去打乙级联赛的时候,指望国米或罗马五连败,实在是件不太现实的事情。

  除了国际米兰和罗马,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和帕尔玛下赛季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诺维利诺的雄心,从他引进维埃里的举动就可以看得出来。乌迪内斯上个赛季受到两线作战的影响,差点降级,而本赛季他们则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联赛上,而且老帅加莱奥内与球队续约,乌迪内斯下赛季有可能像2004-2005赛季那样再次打入四强,他们具有黑马实力。

  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帕尔玛,是一支讲究整体的球队,而拥有优秀的战术纪律的球队在强队较少的联赛一般都会取得突破。需要指出的是,原任主帅贝雷塔加盟锡耶纳,而前摩德纳主帅皮奥利则加盟帕尔玛,而皮奥利是一个非常善于防守反击的主教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