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赦难觅尤文“超市”将开张 布冯自称向往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以四家卷入丑闻的俱乐部的13名球员(其中8人是首发主力)为骨干的意大利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夺取冠军,但是意大利足协临时主席却表明了态度,表示不能特赦这几家俱乐部,而最终体育法院的判决也推翻了此前的“大赦说”。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俱乐部共有8名球员出现在了决赛的赛场上,其中意大利球员5人,法国球员3人,但在尤文图斯降级后,由于下赛季收入面临大幅度缩水,为了保证收支平衡,尤文图斯不得不大量出售冠军级别的球员,其中包括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国门布冯、中场卡莫拉内西、维埃拉、以及
后卫赞布罗塔、图拉姆、前锋特雷泽盖、伊布等。

  意大利铁卫卡纳瓦罗可能是离开斑马军团的第一人。本周二,

皇马已经证实,他们已经非常接近引进意大利队长。皇马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表示:“同卡纳瓦罗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卡佩罗入主皇马之后,明确表态希望加强球队的后防,除了卡佩罗之外,他还非常想打包引进赞布罗塔和埃莫森。不过,为了保存球队的实力,尤文图斯方面希望用租借的方式将球员出让给皇马,以待来年重返意甲时收回力量。

  意大利门神布冯表示,他非常向往

AC米兰,在尤文图斯降级后,他很可能会披上红黑间条衫。而卡莫拉内西一直以来都是国米主席莫拉蒂想要引进的对象,莫拉蒂再次向阿根廷人发出了邀请函。尤文图斯队的法国帮也不愁没有人要。图拉姆尽管已经34岁高龄,但他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依然是宝刀不老。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有意邀请图拉姆加盟。特雷泽盖有望加盟罗马,而维埃拉则受国米青睐。值得称赞的是,内德维德和皮耶罗表示不会离开球队,两人都是效忠球队的典范。

  皇马原本也有意引入AC米兰的卡卡,但随着AC米兰甲级位置的确保,球队的稳定性也有了很大的保证。而事实上,加图索和吉拉迪诺等多位AC米兰队员在宣判之前都曾表示,愿意跟球队共生死,

曼联曾经在世界杯期间联系过加图索的经纪人帕斯奎林,英格兰媒体也确认“红魔”希望得到加图索,不过加图索已经拒绝了曼联。“穿着AC米兰队的球衣,我很骄傲。”加图索说,“我对加利亚尼(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说,我哪里也不去。”

  部分球员可能去向

  卡纳瓦罗

  32岁,中卫,代表意大利出场100次,在世界杯上获得的赞誉甚至比齐达内还多,卡佩罗希望能马上签下他。

  可能去向:皇马

  伊布拉希莫维奇

  24岁,前锋,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41次,据悉他已与国米达成了加盟协议。

  可能去向:国米

  卡莫拉内西

  29岁,中场,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6次,阿根廷人已经接到了国米、瓦伦西亚和利物浦的邀请。

  可能去向:国米

  埃莫森

  30岁,中场,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73次,卡佩罗同样希望能将他带到皇马。

  可能去向:皇马

  赞布罗塔

  29岁,后卫,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58次,左右全能,皇马、巴萨都想招入这位球员。

  可能去向:皇马

  维埃拉

  30岁,中场,代表法国队出场95次,国米希望能用他取代离去的贝隆。

  可能去向:国米

  特雷泽盖

  28岁,前锋,代表法国队出场66次,阿森纳、里昂、罗马都对他有意。

  可能去向:罗马

  图拉姆

  34岁,后卫,代表法国队出场121次,图拉姆的经纪人大米亚尼透露,西甲豪门巴萨、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都希望能得到这位法国老将,目前他正在家乡瓜达卢佩度假。

  可能去向:巴萨

  布冯

  28岁,门将,代表意大利队出场67次。AC米兰希望招入这位世界杯最佳门将,而英超阿森纳也对他有意。

  可能去向:AC米兰

  托尼(佛罗伦萨)

  29岁,前锋,代表意大利队出场24次,国米很早就希望能招入这位在上赛季意甲打入了31球的前锋。

  可能去向:国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