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逃过天劫即定2人加盟 世界第1边卫亲口证实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34 新浪体育
AC米兰逃过天劫即定2人加盟世界第1边卫亲口证实到来

赞布罗塔不去皇马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留在意甲,最不高兴的恐怕要属皇马了,卡尔德隆一直表示:“卡卡肯定会来。”但卡卡也说过:“如果AC米兰留在意甲,我肯定哪儿也不去,如果不能留在意甲,我们再看……”从现在来看,卡卡离开AC米兰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不仅没有得到卡卡,皇马也有可能因此而失去赞布罗塔,按照转会顾问布隆佐蒂此前的说法,“赞布罗塔的转会已经差不多了。”但实际情况远非如此,在《米兰体育报》披
露了四支球队的处罚结果,AC米兰不会降级之后,赞布罗塔随即对《体育邮报》的记者说:“我下个赛季会留在意大利。”实际上一切已经很明显了。这印证了此前意大利多家媒体所说的,赞布罗塔、尤文图斯、AC米兰之间有协议,一旦AC米兰不降级,赞布罗塔就会加盟。

  赞布罗塔在本届

世界杯再次证明了自己“世界第一边卫”的全面能力,尤其是在对乌克兰的比赛中,在右后卫位置上打进一球,在左后卫位置上助攻一球,他也是唯一入选世界杯金球奖候选的边卫。

  随着AC米兰留在了意甲,另一个可能到来的是布冯,迪达已经拒绝和AC米兰续约,尽管俱乐部一再强调迪达至少下赛季不会走,但这样的事情并没有一定的。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在意大利队回国的同一天就表示了:“AC米兰是唯一对布冯感兴趣的俱乐部。”谈到布冯的价格,马蒂纳表示:“2500到3000万欧元。”《体育邮报》称,AC米兰开出的价格是1500万欧元加阿比亚蒂,原本接触阿比亚蒂的还有都灵队,但阿比亚蒂的话意味深长:“我知道都灵对我的诚意,但毕竟一切还是要由AC米兰决定。”不过对于尤文图斯,阿比亚蒂并不抗拒,他对这个环境很熟悉,他在一个多月前曾经表示愿意随尤文图斯打乙级联赛,只是后来传出的降入丙级的传闻才没有再提。但现在尤文图斯确定不会降入丙级。

  引进布冯的代价实际上并不高,因为如果布冯到来,迪达将会前往曼联,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为迪达准备了800万到1000万英镑的价格,AC米兰所做出的这种更迭,实际上是门将的“二换二”,迪达加上阿比亚蒂,换来布冯加上科波拉(上赛季效力阿斯科利),由于科波拉是免费,因此在这次“二换二”中几乎不会有什么资金投入。

  《米兰体育报》还传AC米兰开始与卡纳瓦罗接触,但他们认为这更像是对

皇马的一次报复,因为前一天卡佩罗说了卡纳瓦罗是头号目标,这样搞最终的结果可能是卡纳瓦罗留在尤文图斯。而AC米兰渡过这一劫,与皇马、与卡尔德隆,可以说结下了梁子,毕竟在球队落难期间,同样是想买人,切尔西是遵循规矩直接找到AC米兰俱乐部,提出“如果想卖内斯塔卖给我们”,而皇马则是私下接触球员本人。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