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雷纳将离开美国队帅位 美足协目标瞄准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4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足协主席苏尼尔·古拉蒂14日宣布,主教练布鲁斯·阿雷纳的合同于今年年底到期后,将不再执教美国队。

  古拉蒂说,他们将立即开始在世界范围内着手物色接替阿雷纳的新教练。阿雷纳于1998年10月被聘,是任期时间最长的美国足球队教练。

  刚刚率领德国队夺得世界杯第三名的主帅克林斯曼仍将是美国队主帅的主要人选之一,尽管他曾表示对执教美国队“没有兴趣”。克林斯曼目前家住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他率领德国队获得世界杯第三名后,于本月12日宣布辞职。

  古拉蒂说,尽管他已经6个月没与克林斯曼交谈,但明确表示这位前德国足球国脚将是美国队主帅的主要候选人。“他是一个很爱琢磨、肯动脑筋的人,具有许多优良品质,”古拉蒂说。

  阿雷纳也是美国队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主教练,最值得骄傲的是2002年,他把美国队带进了

世界杯前八名。这个成绩是美国队70多年来在世界杯上的最好表现。不过,阿雷纳指挥的美国队在今年的德国世界杯上输给捷克和加纳队,踢平最后的冠军
意大利
队,连小组出线的资格都没取得。

  古拉蒂说:“这次世界杯我们的球队的确没能取得我们预想的成绩,但3场比赛,输了几个球,也不能断定阿雷纳就一下成了一个坏教练。他的指挥仍然是积极的、正确的。”

  54岁的阿雷纳感谢球员和美国足协对他的支持,并感激球员们的不懈努力。关于他今后的去向,他说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说,然后再做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执教的打算。

  阿雷纳年薪60万美元,与美国足协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