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切等三队有望返意甲 国米领衔欧冠帕尔马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意大利法院公布了对涉嫌足球丑闻的四家俱乐部的处罚结果,其中尤文图斯队,拉齐奥队和佛罗伦萨队被降级,尤文的04-05冠军被剥夺,05-06的冠军不予颁发。

  随着这三支球队的降级,意甲的排名序列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尤其是三支球队都被处罚积分跌落到了联赛的最后,这会让整个排名发生很大的变化。

  在判决宣判以后,最大的受益者将是莱切,梅西纳和特列维索队,他们本来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垫底,但是因为丑闻案件审理的原因,他们得以重新杀入了意甲联赛。

  同时,下赛季的欧冠分配将是

国际米兰
罗马
直接晋级小组赛,切沃
巴勒莫
两队参加资格赛。

  联盟杯的分配将是利沃诺,恩波利和帕尔马。

  意甲的最终判罚将在下周进行,而几只被要求降级的球队都表示要上诉。因此,现在的形势还有再次变化的可能。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