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家披露曼联队南非访问行程 董方卓迎来三场表现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曼联队官方网站宣布了本队出征南非的阵容,中国球员董方卓在列,他将随同球队一起出征,曼联队的很多大牌球员,比如吉格斯,斯科尔斯等球员都将一起出征。但是征战了世界杯的球员将不会参赛。

  这次比赛是曼联过去的胸前广告赞助商沃达丰在南非的合资子总司VODACOM组织和运作的,曼联队将首先在当地时间和7月15日下午15点35分,迎战当地的劲旅奥兰多海盗队。
地点是在杜尔班的阿布萨球场进行。

  

曼联队的第二场比赛还要在开普敦进行,时间是当地时间7月18日的晚上20点15分,地点是在纽兰德。曼联的对手将是恺撒酋长队。

  曼联队的第三场比赛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22日下午15点15分,地点是在约翰内斯堡,对阵的对象将是奥兰多海盗队和恺撒酋长队之间的胜利者。

  曼联队这次访问的阵容中,只有吉格斯参加过曼联队1993年访问南非的比赛。而南非俱乐部的水平并不是想象中的比较弱,虽然他们的国家队没能晋级

世界杯。去年
热刺
队访问南非就输给了奥兰多海盗队。

  对于董方卓来说,这次是他第二次随同曼联队出征,对手的实力看起来要在香港,北京国安和浦和红宝石之上,看来这将是对董方卓的一次考验,曼联希望能检验出他这一个赛季的进步。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