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命运宣判决定AC米兰三笔收购 三大重磅新援秘定待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一间小小的办公室也许将决定意大利足球的未来,”这是《米兰体育报》所说的,不论意大利足球的未来如何,贝鲁斯科尼也在焦急等待着自己的球队的未来,从世界杯开始到现在,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看似几乎是按兵不动,其实情况并非如此,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已经相继敲定和基本定下了几个人选,但最终丑闻案的审判将决定一切。

  基本确定加盟的是泽-罗伯托,如《米兰体育报》所说,“拒绝了圣保罗的邀请,不再与拜仁续约,巴西人专心等待着AC米兰的消息。”当然,32岁的泽-罗伯托不可能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后的光阴用在意乙,他也在等待着判决,一旦AC米兰留在意甲,泽-罗伯托就将加盟。

  但审判的结果一拖再拖,泽-罗伯托心里也有点没底,一些英超、意甲球队的夏季集训已经开始,对于这种没有合同的自由球员来说,夏天的时间就是金钱,昨天传出了泽-罗伯托的经纪人接触马德里竞技的消息。如果宣判再拖延的话,煮熟的鸭子也很可能飞了。

  相比之下,布冯的等待要安心很多。他的经纪人马蒂纳说了:“走不了就陪尤文打意乙,又不会死人。”马蒂纳也同时证实,布冯的接触的俱乐部只有AC米兰一个,尽管转会英超不是没有可能,但难度很大。当然,如果AC米兰同样降级,那么布冯选择

尤文图斯还是AC米兰也就没有分别了,如果尤文图斯降丙,AC米兰降乙级呢?布冯可能还是会选择去英超。

  相比两个“旧闻”,一个意外是赞布罗塔,尽管布隆佐蒂称“赞布罗塔加盟

皇马已经差不多了”,但是在
意大利
媒体普遍的消息却称,赞布罗塔只是把皇马当作“底线”,赞布罗塔本人最希望还是在意大利本土踢球,只要AC米兰能够留在意甲,他就会选择加盟,如果AC米兰降级,之后才是在皇马和巴萨之间的选择,《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都曾经提到了这样的事实。而AC米兰与加拉斯的事情无疾而终,其中也有这个原因。

  此外,在前锋的选择,也就是舍甫琴科的“替身”问题上,AC米兰仍然按兵不动。

  一切都将取决于审判,就像都灵的《邮报》所说,全看AC米兰能否逃过这一劫,逃过了,贝鲁斯科尼将拿出令人意外的投资进行反扑,如果没有逃过,那么将会有不少球星出走。这将是全然不同的两番景象。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