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终摆脱"不吉利"号码 穿上谢晖昔日知名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宣布邵佳一加盟,这笔耗时很长的转会终于以一个双方都满意的结果而结束了。邵佳一得到了20号球衣,这将成为他留洋历史上第二个号码。

  在加盟慕尼黑1860队的三年半的时间里,邵佳一一直身穿着自己8号球衣,但是,这个8号在慕尼黑1860队并非是一个合适而吉利的号码。此前1860队的几个8号球员并没有什么
非常理想的表现。

  在邵佳一加盟1860队以前,该队的8号球衣属于一名挪威国脚,但是他因为打不上主力位置而不得不离队,邵佳一于是得到了8号球衣,虽然他在面对科特布斯队的时候上演了一个进球,但是目前,邵佳一随后的一个赛季一直因为受伤而几乎缺席了八个月的时间。

  在降级到德乙以后,

慕尼黑1860队没有能够成功的升级,而主帅的频繁更迭,更是让邵佳一在11个月的时间里没有过一次首发出场的纪录。直到去年冬天,邵佳一在逐渐得到了表现机会。

  在中国球员留洋的历史上,只有谢晖曾经穿过20号

球衣,他在亚琛队期间身穿本队的20号球衣,曾在2000-01赛季的德乙联赛中射进了14个进球,并曾一度上演帽子戏法。

  在目前的科特布斯队中,包括邵佳一在内有六名前锋,20号从数字的角度上,意味着邵佳一需要为自己的主力位置而努力拼杀。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