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维奥拉经纪人抵达伦敦 阿森纳寻枪需先胜两大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阿根廷球星萨维奥拉的经纪人抵达了英国,他将和三家英超俱乐部进行会谈,商谈萨维奥拉的转会事宜,并决定阿根廷人是否会加入其中的某家俱乐部。

  这三家俱乐部是阿森纳、纽卡斯尔和博尔顿,经纪人阿尔弗雷多-卡布雷拉-布里祖埃拉希望,能够尽快为萨维奥拉找到一家合适效力的俱乐部,好离开西甲巴塞罗那队。

  目前,希腊的帕纳辛奈克斯和荷兰的埃因霍温都对萨维奥拉感兴趣,但三家英超俱乐部在转会争夺中处在领先位置,尤其是阿森纳。巴塞罗那给萨维奥拉开出的标价是六百万英镑,后者和巴萨的工作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巴萨急于在今年出手,换取一定的转会费。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萨维奥拉先后租借效力于摩纳哥和塞维利亚,但现在巴萨决定永久将他卖出。

  布里祖埃拉说:“有三家英超的俱乐部对萨维奥拉感兴趣,这是我来伦敦的原因,我已经和帕纳辛奈克斯以及埃因霍温谈过了,现在我将会听听英超俱乐部提出的条件。如果我们暂时无法达成协议,萨维奥拉将会和巴塞罗那一起训练,准备新赛季的到来,他现在仍然属于他们。”

  此前英国媒体有消息称,阿森纳将在本周签下萨维奥拉,代价是四百万英镑,但现在看来,事情尚未板上钉钉。在博格坎普走后,阿森纳的前锋线确实需要补充,但这个人选是否会是萨维奥拉,还要看接下来的谈判结果如何。

  1988年,萨维奥拉便身披河床战袍出场。次年,18岁的萨维奥拉当选南美足球先生。2001年

世青赛6场比赛攻入11球,之后便登陆欧洲加盟巴萨,然而,在里杰卡尔德成为主教练以后,萨维奥拉逐渐淡出了巴塞罗那的主力阵容,他的遭遇和里克尔梅相同,想回到巴萨已经不太可能。(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