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巴达银行多种途径赞助汉堡队 给予球迷诸多实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HSV和斯巴达银行(Sparda Bank)之间的初步合作协商之后,双方在汉堡主场AOL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协议的内容包括:今后汉堡的部分球员的肖像将会出现在斯巴达银行的银行卡上。今后卡持有人将会有优势,包括免除Giro账户的常规服务费用等等。

  具体内容

  “这是把‘汉堡之路’计划的一个形象化工程。我们想把社会和商业在汉堡市完美的结合起来,用此来吸引球迷和客户。达到企业和俱乐部的互惠互利。”斯巴达银行的市场营销部经理托马斯·格里塞尔如是说。汉堡俱乐部理所当然为此感到高兴。“我非常高兴能和斯巴达银行合作,并利用我们俱乐部品牌知名度,这给了我们许多球迷以实惠(指前面提到的有汉堡球星头像卡持有人的优惠措施)。这也推动了我们俱乐部不断向前发展。”汉堡董事会成员卡特加·克劳斯说道。

  经典

银行卡

  新的卡上包括了一张球星照片和他的亲笔签名印记。第一批被印上卡的球星是:范德法特、劳特和德梅尔。球星签名的贵宾票和文化衫也将会通过抽奖形式,赠送给这些银行卡的拥有者。他们今后可以通过斯巴达银行的网上售票系统来购买球票。如果他们在HSV的球迷商店消费,凭此卡还可获得5%的优惠。

  (中国德迷联盟 丰城剑气 编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