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风暴竟袭AC米兰九大将 卡卡之后皮尔洛去留亦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不像尤文图斯那样确定降级,但丑闻案的处罚在困扰着AC米兰,一旦被判罚降级,无论球员是否想走,都会有俱乐部来向他们出价,现在处罚结果尚未出来,诸多AC米兰的球员已经卷入到了转会传闻当中。

  第一个当然是卡卡,卡尔德隆一直坚持卡卡会加盟皇马,但卡卡本人表示:“如果AC米兰留在意甲,那么我肯定哪儿也不去,如果真的降级,我们将再看……”卡卡所说的已
经很明确了,他的未来将由丑闻案的最后判决来决定,不过另一方面,AC米兰也准备好了对策。

  毕竟是否卖掉球员本人在于俱乐部,除非球员的合同中有违约条款,皇马声称出价5000万欧元,而布拉伊达的回答是:“任何价位都不卖。”这已经预示着这是一场艰苦的拉锯战了,AC米兰给自己留下的另一条后路是,把卡卡租借给与自己关系不错的里昂俱乐部,阿鲁拉斯已经正式把求租的文本发给了AC米兰,对于AC米兰来说,卡卡这样的好球员可遇不可求,即便降级,租借也比转会容易接受。

  卡卡并不是唯一一个转会新闻缠身的,加图索斩钉截铁拒绝了曼联,但皮尔洛的话则没那么肯定,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皮尔洛说:“关于我的未来我在考虑,不过10年之内我将在布雷西亚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这番话主要是《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基于转会皇马的可能性的提问,但从西班牙方面的最新消息来看,阿根廷人加戈已经和皇马签约了,在相同的位置上,皇马另一个争取的球员是法布雷加斯,孰真孰假,暂时没有定论。《米兰体育报》称,皇马准备为皮尔洛开价2000万欧元。

  最新传出的消息是AC米兰将把拒绝与俱乐部续约的门将迪达卖给曼联,但这笔交易暂时又无法进行,为什么呢?与前面所提的卡卡不同,卖迪达是俱乐部的主动行为,来自《意大利体育》的报道称,只有得到了布冯,AC米兰才会卖掉迪达。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在世界杯结束后已经证实了AC米兰和布冯之间的接触。布冯本人也在世界杯前就在米兰买了房子。

  英国《太阳报》传出了切尔西向AC米兰询问内斯塔身价的报道,传言切尔西开价达到了1800万欧元。穆里尼奥想要一名中卫,但是卡纳瓦罗要么去皇马,要么留在

尤文图斯,转向内斯塔也是自然而然的。

  年轻的球员福贾扯上转会传闻与其他人情况不同,福贾自己表示:“我很愿意接受租借到那不勒斯,我还年轻,在AC米兰我可能没有主力的机会,我需要更多的锻炼。”与他情况相似的是波济,虽然上赛季进步很大,在恩波利后半程打进了4球,但他很难在AC米兰能挑上大梁,AC米兰与升班马卡坦尼亚商谈租借波济进展比较顺利。

  此外,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收到了来自英超纽卡斯尔的邀请,法甲的圣埃蒂安则在邀请沃热尔,以顶替离队的佐科拉,两人都没有做出答复,也许丑闻案的结果将起到关键的作用。

  最后是布罗基拒绝了来自桑普多利亚的邀请,他表示既然当初在

佛罗伦萨和AC米兰之间选择了后者就不想再做出改变了。此外,佛罗伦萨向AC米兰提出了求购西米奇的愿望,但AC米兰没有做出答复,西米奇是个难得的多面手,就如加利亚尼所说,西米奇的去留,取决于AC米兰在后防线上引进什么样的球员。

  在俱乐部的动荡之中,最无心转会最稳定的,除了正副队长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之外,要算后卫卡拉泽、塞尔吉尼奥,中场的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以及前锋吉拉迪诺,和决心在AC米兰踢到退役的因扎吉。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