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签天才揭开面纱 老马尔蒂尼:半个欧洲都追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56 新浪体育
AC米兰新签天才揭开面纱老马尔蒂尼:半个欧洲都追他

古尔库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伊-科斯塔去了本菲卡,卡卡转会皇马的传闻还在流传着,AC米兰前腰位置上无人了?也并非如此,在今年夏天加盟的19岁法国新星古尔库夫很快就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日前,古尔库夫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选择AC米兰的原因,他说:“我很骄傲能够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可以得到真正的成长。我选择AC
米兰,因为我时常关注意大利足球,他们有着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已经多次证明了这一点。”

  对于

AC米兰,古尔库夫评价说:“AC米兰是一支拥有很多巨星的俱乐部,是一支从内到外都组织良好的俱乐部,我希望在这里能够取得巨大的进步。”

  在法国国内,古尔库夫有“新齐达内”的美誉,他的风格特点和体形与齐达内很有些相似,对于齐达内与已经成为队友的卡卡,古尔库夫说:“齐达内是我永远的偶像,但我仍然需要学习很多东西。卡卡?能够与他一起踢球当然令我感到高兴,在有些特点上,我与他有些相似,但是在雷恩,我的位置与他不同,我也打过边路。”

  AC米兰的夏季训练营20日才告开始,不过对于古尔库夫,俱乐部上下都很熟悉,因为这是AC米兰深思熟虑的一笔买卖。

  首席球探塞萨尔-马尔蒂尼就表示:“我们曾经多次观察过他,每次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我个人就曾经在欧青赛观看过他的比赛,尽管那场半决赛法国输给了荷兰。”

  谈到古尔库夫的位置,老马尔蒂尼说:“他在雷恩打的是右路,但也能踢卡卡的位置--前腰,他非常出色,我喜欢他的奔跑、带球,以及组织能力,我亲自向他讲了AC米兰致力于培养青年球员的计划。我们同样不能忘记半个欧洲都在追逐他,但他选择了AC米兰。”

  甚至是贝鲁斯科尼也看了他的比赛录像,贝鲁斯科尼甚至表示愿意为他放弃过去自己一直要求安切洛蒂的双前锋:“他真是个天才!我有个主意,让一个前锋突在前面,让他和卡卡在那个前锋身后,这将是一个奇妙的组合。”实际上,这是安切洛蒂所喜好但贝鲁斯科尼自己过去一直所反对的“圣诞树”,古尔库夫的一个录像就让贝鲁斯科尼改变了初衷,也足见他的魅力。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