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罚1分也要上诉:如不赦免我们将告到国际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的处罚还没定,这两家能否留在甲级,是此次处罚是否手软的重要体现。

  佛罗伦萨方面一直在反抗,表示自己绝对清白,老板德拉瓦莱在受审过程中毫不退缩,表示“如果不把佛罗伦萨赦免,将会上诉到最高级别法院,甚至国际法庭”,“没有备选,要么是黑,要么是白。如果是白,一点问题没有。”如果是黑呢?“那就只好斗争了,
硬碰硬。”“乙级?开玩笑吗?我们什么都没干!别说乙级,就算罚了我们1分我也要上诉。”德拉瓦莱坚决表示无罪,和莫吉体系毫无关联。

  德拉瓦莱和罗西保持对立,他公开讽刺足协主席“站在高官和里皮身边”,意思是不管中小俱乐部。罗西讽刺回击:“驴是飞不上天的”,旨在说

佛罗伦萨有罪还想装清白。德拉瓦莱和佛罗伦萨律师本月6日拒绝再次解释部分举动,他表示:“我们担心,因为根本没人听我们说话,说什么都没用。我感觉,现在要给我们定罪,就是个帕拉奇(足协法官)阴谋。还有,太仓促了,如果一切平静进行,我没话说,可要在15天内完事,他们必须给出个理由。”

  拉齐奥就没这么横,主席洛蒂托没什么词,因为证据确凿。洛蒂托和卡拉罗、马兹尼都交好,虽没和裁判或裁判指定员直接联系,不过跟莫吉有来往,莫吉还说过,“相信我,某某人会降级,不是你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