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遴选全能铁卫锁定两大金刚 尤文曼联中坚皆在其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17 新浪体育
巴萨遴选全能铁卫锁定两大金刚尤文曼联中坚皆在其列

图拉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皇马引援的大张旗鼓相比,巴萨阵营沉静了不少。这也好理解,经过两年打拼,里杰卡尔德的阵容已趋稳定,只有拉尔森和加布里离队。在引进了古德约翰森后,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就已宣布巴萨记下来不会再有大“动作”。

  没有大动作并不代表没有动作,贝吉里斯坦和里杰卡尔德的教练组希望能在后防线上有所补充。本来,赞布罗塔一度靠近和巴萨走得很近。《世界体育报》曾经透露,贝吉里
斯坦和赞布罗塔的经纪人有过不只一次接触。但是,随着卡佩罗入主皇马以及巴尔迪尼与尤文图斯签订的“打包引进”协约被曝光,赞布罗塔转到巴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在此背景下,巴萨把目光移到了图拉姆身上。同赞布罗塔一样,图拉姆也属于可能降级的

尤文图斯,并且在世界杯上表现优异。按照里杰卡尔德的解释,图拉姆是一个翻版的“拉尔森”,虽然年龄偏大(34岁),但只要合理使用仍然可以发挥重大作用。图拉姆可以打中卫,也可以打右边后卫也符合里杰卡尔德一人可以打多个位置的要求。

  图拉姆本人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采访时,表达了希望能够继续职业生涯的想法。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同时透露,巴萨已经向图拉姆发出了加盟邀请。而得到的答复是非常肯定的,图拉姆甚至愿意降薪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

  除了图拉姆之外,《每日体育报》还提到了海因策的名字。既能打左边后卫,也能出任中卫的海因策早些年出身于西甲的巴拉多利德,他一专多能的特点同样吸引了里杰卡尔德的注意。巴萨给他的报价在1500万欧元上下。不过,昨天阿根廷DYN通讯社和一些马德里媒体也称,卡佩罗对这位阿根廷后卫同样兴趣十足。看来,

皇马和巴萨这对球场上的“冤家”免不了又要在转会市场上较量一下了。(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