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归为新工作干杯 李铁邵佳一世界杯期间成功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0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周连报道 7月6日李铁的名字出现在谢菲联的集训名单上,7月10日邵佳一转会科特布斯进入最后谈判,世界杯的精彩根本来不及欣赏,整个杯赛期间,中国的几名留洋球员也频繁地与下家接触,为下赛季的生计奔波。所幸,李铁和邵佳一都在世界杯时段解决了工作问题,两人都可以为新科冠军和自己的新工作干杯。

  邵佳一的转会谈判如同世界杯一样跌宕起伏,5月德甲联赛结束后,科特布斯方面便
向国安俱乐部提出收购邵佳一。6月8日,在世界杯开始前,邵佳一空降德国,准备加入到未来新东家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队的训练中。不过,由于与慕尼黑1860队的合同在6月30日才正式到期,邵佳一直到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才出现在科特布斯俱乐部。第二天,邵佳一通过体检,科特布斯队也在官方网站上首次登出邵佳一的照片,随后,邵佳一开始正式随队进行季前训练。7月4日,北京国安向新军科特布斯发送转会意向书,此举意味着双方就邵佳一转会一事的谈判正式开始。但是,在第二天科特布斯方面对缓慢的谈判进度不满,并给邵佳一下最后期限。当地时间7月8日,科特布斯当地媒体介绍道,邵佳一的转会正向着一个积极的方向发展着,国安方面也公开表示,"现在只剩商讨转会的最后细节了。"7月10日,科特布斯俱乐部表示将延长等待邵佳一转会的时间,当天,负责此事的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向记者证实,现在双方已到了最后的谈判阶段,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将正式敲定,这也意味着,为期两个多月的邵佳一转会谈判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李铁的世界杯,是在等待中度过的。自从5月8日正式与埃弗顿结束合同,并与谢菲联俱乐部达成协议之后,李铁一直在等待英国劳工部对其劳工证的审批。7月6日,李铁拿到劳工证,谢菲联俱乐部也正式宣布新赛季集训球员的名单,李铁名列其中。不过,由于签证手续还没有办理完毕,李铁加盟谢菲联的时间可能要比谢菲联队新赛季集训开始的时间迟上几天。因此,在这段时间,李铁每天都在成都谢菲联体能教练迈克的带领下,在温江训练基地里进行"苦练"。据悉,李铁将在一周内拿到签证,随后将立刻飞抵英国同球队签订两年的合同,并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

  同李铁和邵佳一相比,效力于瑞士年轻人的石俊更早地进入备战状态。在6月28日世界杯渐渐进入高潮的时候,石俊开始随队进行热身赛。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年轻人队7比1击败了对手,石俊下半场替补出场后梅开二度。6月30日和7月3日,年轻人分别和乌克兰冠军顿涅茨克矿工队,以及突尼斯冠军突尼斯希望队进行热身,石俊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但都未能建功。董方卓也一直往返于比利时和英格兰进行训练,他将随

曼联队出征南非打3场比赛,这也将是他吸引弗格森眼球的最好时机。

  世界杯期间,

辽足国脚徐亮在俄罗斯莫斯科鱼雷队进行试训,不过由于身体偏弱,结果没有成功。随后,他又奔赴奥地利一支甲级球队试训,也没有取得成功。7月初,世界杯结束前徐亮返回国内。

  与几名还在为前途奔波的队友相比,已经在

曼城队基本奠定主力位置的孙继海要悠闲得多。在英超结束后,他返回国内度假,并参与了商业活动和广告的拍摄。不过,按照安排,孙继海也将从近日开始在父亲的带领下恢复训练,为新赛季英超做好体能储备工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