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众将转会去向一览 12人告别皇马夺3人国米求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丑闻的审判的结果将拖延到本周末公布,尽管很多人在为尤文图斯求情,但“特赦”的可能性已经被否认,相对的轻判却是有可能,但由于辩护的策略,尤文图斯即便是胜诉,也只能是从轻发落降入乙级,这也意味着,很多球员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尤文图斯。在世界杯前后,他们当中的一部分人已经基本找到归宿了。

  门将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昨天透露:“AC米兰是一种可能,英超也有可能,但是并
不容易。”有消息称,他所提到的英超球队就是阿森纳。而另一方面,布冯的价格水涨船高,马蒂纳也表示:“不排除无人出得起高价布冯留在尤文图斯的可能。”阿比亚蒂则在与都灵密切接触,如果得不到布冯,AC米兰方面会选择租借,因为下赛季迪达将合同到期回到科林蒂安斯。

  “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加盟

皇马的事情已经谈得差不多了。”这是昨天皇马的转会顾问布隆佐蒂所说的,“尤文图斯准备把他们卖给皇马,此外,埃莫森的转会也正在谈判当中。”不过想要埃莫森的还有都灵、国际米兰,此外,昨天巴塞罗那给赞布罗塔开出了1700万欧元的价格,但显然动手太晚了。

  不过,巴萨也不会毫无所获,图拉姆目前距离巴塞罗那非常接近,巴塞罗那也是唯一接触图拉姆的球队,他可以做为中后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上的备选,原人人们都认为图拉姆老了,状态开始下滑,但本届世界杯他的表现给了里杰卡尔德更大的信心。

  中场除了埃莫森之外,维埃拉也有可能转会,国际米兰目前是最有愿望得到法国人的,不过双方还没有展开官方的接触,仍然停留在意向阶段。但走了一个C-扎内蒂,一个贝隆,仅来一个不疼不痒的达科特显然无法弥补,维埃拉是现成的选择。《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还希望得到卡莫拉内西,双方的谈判才刚刚开始。穆图是第一个离开尤文图斯的人,他下赛季将披上佛罗伦萨的10号球衣。

  在前锋线上,留下的会是皮耶罗,其余所有人都可能走,萨拉耶塔反而是第一个找到下家的,加盟升班马卡坦尼亚基本上已经定了,伊布的转会一直没有消息,唯一关于他的传闻就是来自西班牙的《ABC报》,该报称曼联如果买不下托雷斯,就会引进伊布。特雷泽盖还没有定论,国际米兰盯着托尼、

AC米兰暂时把目光转向了中后场,阿森纳也确定将选择萨维奥拉,特雷泽盖和维埃拉、图拉姆一样都不想踢意乙,但去哪儿还没有定论。

  不过即便是失去了这些人,尤文图斯的实力也会很强大,C-扎内蒂、马尔基奥尼、孔科、基耶利尼、巴尔扎雷蒂、科瓦奇、博季诺夫,加上皮耶罗、内德维德,如果是降入乙级,一年内打回意甲几乎是可以肯定的。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