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小罗去意已定拒接弗格森电话 自绝曼联铁心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金童小小罗在德国世界杯上与曼联队友鲁尼之间发生的不快已经使得他们不可能再继续在俱乐部并肩作战,本来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想通过劝说让两个最钟爱的弟子冰释前嫌和好如初,但昨天晚上,弗格森也不得不面对现实,不太情愿地同意曼联将小小罗出售给皇马。

  眼看新赛季还有一个月就将开始,曼联卖掉小小罗,而且荷兰前锋范尼可能他不会
再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这意味着弗格森想在下赛季从切尔西手中夺回联赛冠军的计划十之八九会泡汤。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小小罗的经纪人乔吉-门德斯几天前飞到曼彻斯特与弗格森及

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进行最后的摊牌,门德斯会在谈判中强调小小罗离开曼联的决心以及想实现他在伯纳坞踢球的“梦想”。

  虽然弗格森把小小罗和鲁尼视作曼联未来发展的两大“基石”,但小小罗现在的态度看上去真的很坚定。尽管小小罗去年11月刚刚与曼联续约5年,这意味着他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还应该再效力4年,但考虑到目前曼联球迷认定小小罗是导致鲁尼在世界杯上吃到红牌的“公敌”,即使小小罗不走,他在曼联也不会感到踏心。小小罗现在是决心已定,无论是弗格森还是助理教练奎罗兹说什么,小小罗估计都不会回心转意了。

  与小小罗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这件事与钱无关,而且与小小罗和鲁尼之间的矛盾以及小小罗在葡萄牙淘汰英格兰后他位于英国的家遭到破坏也关系不大,早在几个星期之前,

皇马方面就暗地里联系小小罗了,目前皇马的新主席卡尔德隆也表示愿意买小小罗,新帅卡佩罗更是如此。

  在葡萄牙与德国队的季军之争结束之后,小小罗第三次公开表示想离开曼联。他还说对于曼联及弗格森在他和鲁尼的问题上缺乏对他的支持感到不满,他说:“我想我应该离开,曼联的气氛已经不适合我再留下,我过去就曾说过,我的梦想是在西班牙踢球,在那里我的球技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认同。”

  原本弗格森和吉尔是坚决不想放走小小罗,弗格森曾说:“在我担任教练的生涯当中,我遇到过很多麻烦,这仅仅是其中之一,我相信可以说服小小罗留下。”吉尔也说:“小小罗是我们的球员,他的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我们当然期待他回来。”

  昨天,弗格森花了一天的功夫试图联系上小小罗,但小小罗的手机却关机了,而且他也没有给弗格森打电话。在小小罗透露想离开曼联后,奎罗兹甚至还飞赴德国试图劝说小小罗。

  一旦曼联出售小小罗,他们可能会寻购里贝里、华金或是列农。除了小小罗之外,范尼的未来也是一个未知数,皇马主帅卡佩罗已经对他产生了浓厚兴趣。曼联此外还想收购

热刺的卡里克以加强中场实力。(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