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挺身而出罗纳尔多创纪录 七位先生七种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7:49 新商报

  世界杯是个大舞台,台上星光灿烂。欧洲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那些球星们,都有着一腔热血,一份爱和一种激情。如今,世界杯大幕已经落下,而这些“足球先生”们,或悲凉,或耀眼,正经历着不同的心情。齐达内老当益壮

  他像优雅的欧洲中世纪剑客,将高傲的巴西人刺倒,将狡猾的葡萄牙人击败,将法国队送进了决赛。三届世界足球先生、一届欧洲足球先生,齐达内虽然在最后的决赛因红牌
不光彩的离场,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当选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七位先生,最得意的就是他。

  菲戈挺身而出

  一届

世界足球先生、一届欧洲足球先生。在德科缺阵、葡萄牙遍体鳞伤之时,菲戈挺身而出,帮助本队战胜强大的英格兰,40年后再次进入四强。尽管在半决赛中,面对空门头顶高出,遗憾地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然而,菲戈赢得了葡萄牙球迷的尊敬。

  罗纳尔多创纪录

  三届世界足球先生、两届欧洲足球先生罗纳尔多,在本届

世界杯上,超越了穆勒,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队员。然而,巴西队却被法国队淘汰,止步八强。在与法国队的这场硬仗中,罗纳尔多是巴西阵中最有威胁的人,无奈队友们全都迷失。对于罗纳尔多来说,法国或许将成为他终身的痛。

  小罗迷失颗粒无收

  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各位先生中,罗纳尔迪尼奥是最年轻的一个。联赛中,他球风华丽、个性突出,被誉为当今足坛第一人。世界杯前,很多人期望他能在德国登上球王的宝座。然而,他的状态留在了巴塞罗那,在巴西国家队里,小罗泯然于众人。世界杯5场比赛,他竟颗粒无收。

  舍甫琴科创造历史

  0:4被西班牙血洗的开局,给了舍甫琴科当头一棒。当时,所有人都以为

乌克兰将止步小组赛。事情就是这样有戏剧性。乌克兰最终不但出线,而且杀入了八强,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的黑马。舍甫琴科帮助乌克兰队创造了历史,也算得上如愿以偿。

  内德维德壮士暮年

  以内德维德为首的捷克“黄金一代”已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在本届世界杯上,捷克队老态毕现,结果在小组赛第二轮被加纳痛击,失去了小组出线的机会。

  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没能给自己的世界杯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多少有些惋惜。

  金童欧文折戟沉沙

  金童欧文,这位曾经的欧洲足球先生,在如今这支英格兰国家队中,似乎活得很压抑。奔着冠军而来的欧文,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小组赛第3场英格兰对阵瑞典刚开赛2分钟,就在欧文努力进入状态时,一次意外的受伤让他折戟沉沙,告别世界杯。文/李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