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罗索有价无市阿德成缩水王 世界杯跳板还是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7: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里贝里身价暴涨

  谁是本届世界杯最异军突起的“潜力股”?答案是法国球员里贝里。2005年,里贝里的身价还不到100万欧元,但这个有着一张刀疤脸的中场新星却是本届世界杯上法国队最令人欣喜的一大发现。目前已有诸多豪门对其展开疯抢,目前,法甲球队里昂已经基本圈定了这个新星。里贝里的转会费至少在2000万欧元以上,老东家马赛甚至将其身价抬高到了400
0万欧元。

  德国队全线飘红

  虽然德国队没能杀入决赛,但凭借一路走来的出色表现,德国国脚们的身价如断了线的气球扶摇直上。据德国媒体估计,德国队的总身价将暴涨7000万欧元!其中仅小将拉姆的身价就增长了1000多万欧元。英超巨鳄切尔西为其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涨幅最高的是克洛斯,在摘走世界杯金靴奖后,他的身价已从500万欧元暴增到4000万欧元。

  格罗索有价无市

  格罗索,这个名字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两度在关键时候挽救意大利,让格罗索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一跃成为“伟大的左后卫”。然而谁能想到,这个世界杯“最佳男主角”的身价只有500万欧元!其实,按照格罗索现在的名气,他早就不止这个价钱了,但是国米在世界杯前就已经先下手为强,抢先从巴勒莫俱乐部买下了格罗索。

  小小罗稳步上升

  葡萄牙能历史性地打入世界杯四强,菲戈、德科固然劳苦功高,擅长突破的小小罗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曼联的盘带天才甚至在前一阵子成为
皇马
主席选举的筹码。小小罗的转会费用并没有巨大升值,但相关的民意调查显示,63%的球迷认为他的潜在价值远远超过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的阿德里亚诺。

  阿德成“缩水王”

  阿德里亚诺曾是世界足坛当红的新一代球星。当年,

国际米兰为得到他付出了总达5400万欧元,但在德国世界杯上,阿德仅仅攻入两球,而且他的表现并未得到认可,如今一度传出皇马想得到阿德的消息,但西甲豪门也只肯出2000万欧元而已,与当初他去国米时的身价相比,这个数字一下打了对折。

  范尼遭遇冰冻期

  范尼的状态之低迷使得巴斯滕不得不将他贬上冷板凳,曾经的荷甲射手王最终只有一球进账,令人大失所望。

  2001年,范尼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联。在将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献给红魔后,范尼的身价已经大不如从前。在转会市场上左顾右盼的范尼,身价已经只有不到1000万欧元。

  罗纳尔多难翻身

  和阿德、小罗一样,罗纳尔多的世界杯之旅一样不尽如人意。他除了打破尘封32年之久的世界杯14球纪录外,只在面对日本队这样的弱旅时才有了梅开二度的机会。而当面对法国人的强硬防守时,他竟没有一脚射门打正。5场比赛只攻进3球,这份答卷配不上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的身份。

  2002年世界杯后,罗纳尔多的身价飙升至3800万欧元。但是现在,皇马为他开出的价格只有1200万欧元左右。

  伊布随尤文“降级”

  瑞典队的三叉戟,拉尔森和永贝里都有一球入账,惟有伊布颗粒无收。

  尤文图斯降级的话题不需要再讨论,而伊布则肯定不会随队降级。在去年圣诞节之前,皇马传出准备购入伊布的消息,当时的身价高达5100万欧元,而伊布居然拒绝了这次出价。世界杯表现糟糕,加上尤文面临降级,伊布的身价只有2000万欧元左右。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