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齐:我是足球场上罗德曼 凶狠是投入一种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3: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NBA曾有“大虫”罗德曼,他以打架、辱骂对手、制造各种噱头、花里胡哨的文身以及擅长抢篮板而名噪一时。而在绿茵场上,也有一个罗德曼似的坏蛋,他就是意大利队的马特拉齐。后者甚至自称为“足球场上的罗德曼”。

  马特拉齐在意甲中一直是个争议人物,他球风凶狠,防守技术出众,任意球功夫出色。但他的拳头比脚下技术更出色。加盟国际后的第二年即2002-2003赛季,他的恶汉本性便暴露无遗。当年赛季前的热身赛中,马特拉齐的飞铲差点让米兰的因扎吉肚子开口。随后在米兰德比中,他又用同样的犯规方式将舍瓦铲得满地打滚。

  马特拉齐最疯狂的一幕发生在2004-2005赛季国际与

锡耶纳的比赛后,他在球员通道里殴打锡耶纳后卫奇里洛,后者被打得嘴唇开裂。就在今年2月24日冠军联赛客场2∶2战平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由于不满曼奇尼将自己放在替补席上,马特拉齐在更衣室里与曼奇尼发生争吵,甚至差点动手殴打少帅。而4月5日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他使出黑肘将索林的眉骨开了一道大大的血口。

  对于自己引发的争议,马特拉齐声称自己是一个好人、是一个高尚的人,他甚至标榜自己就是绿茵场上的罗德曼:“我和罗德曼有点像,我看了他的自传,他在场上和场下完全是两个人。”他认为在场上的凶狠其实是自己对比赛投入的一种体现。“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场下是个好人。”对于马特拉齐引发的争议,老马特拉齐公开宣称,自己的儿子是个“好孩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