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齐:我没辱骂他母亲 绝没涉及种族主义言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马特拉齐到底说了什么导致齐达内如此暴怒?当事双方一直缄口不语使真相始终不明。昨天马特拉齐首次开口承认自己骂了齐达内,但他坚决否认辱骂了齐达内的母亲和妻子。由于媒体披露马特拉齐辱骂齐达内的内容中带有侮辱阿拉伯人的嫌疑,一些激进组织甚至向他发出了死亡威胁。

  马特拉齐表示,齐达内太傲慢。“我拉了他的球衣,他随即傲慢地打量着对我说,‘你想要我这件球衣的话,一会儿来拿好了’。就是这样,随后我就回击了他。”马特拉齐表示,自己没有攻击齐达内的母亲和妻子,也绝对没有涉及种族主义言论。对于骂齐达内是恐怖分子的说法,他甚至开玩笑说,他惟一认可的“恐怖分子”是自己10个月大的女儿。

  齐达内至今没有就此事接受采访,其经纪人声称,齐达内将在几天后透露事情的真相。考虑到事件的特殊性,国际足联也将着手调查此事,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进行调查,争取尽快找出真相。”

  (本组稿件由记者肖竹编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