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披露科特布斯为何继续等 邵佳一入德甲还差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本该是邵佳一转会科特布斯队最后定夺的期限,球队经理海德里希一直在等待国安队的传真文件,“这样就表示了国安队正式通知我们即将转让绍佳一,我希望这能促使所有转会手续的最后履行。”此前他还再次强调,如果10号还不能收到国安队的传真,他们将不会再继续干等下去,科特布斯队会考虑引入另一名进攻队员。

  然而据最新两天德国媒体最新消息声称,国安队再次推迟了放邵佳一的合同的日期
,一直到10日下午,科特布斯队还未收到来自中国方面的传真。尽管海德里希为了这一天已经等待了很久甚至向国安队发出了最后通谍,但现在他也不得不同意继续延长等待的期限,因为科特布斯队是非常期待买入邵佳一的,这一点非常明确。

  邵佳一已经通过了科特布斯队的体检,并且已经随同科特布斯队前往位于奥伯霍夫的训练营。连主教练佩特里克-桑德也催促双方尽快完成关于邵佳一的转会手续,“我想要了解应该如何安排训练以及绍佳一能否在训练赛中获得上场机会。”

  国安队迟迟不肯放人的主要原因在于与邵佳一前东家

慕尼黑1860队还有一些财务问题没有解决,因为当时绍佳一转入狮队时狮队并没能向国安队支付所有的转会费。但此次国安队一直以来还是积极的与科特布斯队洽谈邵佳一的转会问题,佳一本人也与国安队进行了协商,希望国安队尽快放人。

  另据德国媒体报道,科特布斯队已经分别于上周三和上周六在奥伯霍夫的训练营中进行了两场训练赛,共计射入24粒进球。其中,喀麦隆前锋基奥约拱入了4个球,小将努曼也成功的上演了帽子戏法。

  主教练桑德基本让所有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然而邵佳一由于还未具备比赛的条件而未被安排上场。桑德同时也再次强调这两场训练赛对于他个人来说没有太大意义,而只是为了让队员门适应一下新的训练基地。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