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低估了德国队的实力 开始有点为阿根廷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9:20 北京晚报

  东道主德国队昨天的表现让我有点吃惊。之前,我有点低估了德国队的实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德国队,如今越踢越好,而且运气也越来越好。三场比赛他们都能很早地破门得分,此外东道主的优势也越来越明显。所以,我已经开始为我喜欢的阿根廷队担心了。我是很希望阿根廷队能在最后的决赛跟巴西队相遇的,但现在看来,阿根廷队很难跨过德国队这座高山。

  英格兰尽管不是非常顺利,但还是击败厄瓜多尔队成功晋级了。之前我就有种预感,今天凌晨葡萄牙队可能会战胜荷兰队晋级。不仅仅因为葡萄牙队有菲戈和小小罗,更重要的是,他们有一位曾经拿过世界冠军的教练。结果也证明我的预感是正确的。意大利队虽然受到一些场外原因的困扰,但是他们还是会打败澳大利亚队的。瑞士队也会战胜只有一个舍普琴科的乌克兰队。在世界杯前,中国队同瑞士队的热身赛中,我就感觉到了瑞士队的强大。他们是不容易战胜的。谁都不会怀疑巴西队会顺利晋级。法国队的状态好了一些,但西班牙队的情况会更好,这是一场很难预测的比赛。我更希望法国队能赢,好给巴西队一个报仇的机会。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