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近日将面见德甲东家主席 转会要等处罚18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6:23 北京娱乐信报

  他今天返回德国近日将面见科特布斯主席

  信报讯(记者李昊)关于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欲转会德甲新军科特布斯一事昨天有了一个明确说法。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虽然国安俱乐部同意邵佳一转会科特布斯,不过要等国际足联颁布对慕尼黑1860的处罚措施后,再同科特布斯俱乐部就转会事宜进行谈判。

  上赛季欧洲联赛结束后,邵佳一已同慕尼黑1860解除了工作合同,但由于慕尼黑1860同国安签订的四年租借合同还没有到期,且慕尼黑1860一直没有向国安支付第三年的40万欧元租借费,国安在咨询了皇马的律师后,向国际足联起诉1860俱乐部,邵佳一这才具备转会资格。“国际足联对1860的处罚书面文件一出来,国安俱乐部就会马上同科特布斯商谈邵佳一转会一事,相信这件案子不久之后就会有一个结果了。”

  谈及邵佳一的转会问题,李小明表示,对邵佳一出国踢球一事,国安始终持支持的态度,而且科特布斯先后传来两份合同,转会费在100万欧元左右。

  在北京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后,邵佳一将于今天中午启程返回德国。电话里的邵佳一心情不错,因为转会科特布斯一事得到了国安的正式认可。

  谈到回到德国后的安排,邵佳一说:“先在

慕尼黑稍作停留,还要担任央视
世界杯
的解说嘉宾,6月10日后将前往科特布斯同该俱乐部主席沃尔里希进行会面。在转会这件事上,科特布斯俱乐部非常有诚意。”当记者问邵佳一世界杯最看好哪支球队夺冠时,邵佳一认为巴西队很有可能夺冠,其次就是英格兰和法国。德国队虽然是东道主,但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