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转会费竟不全属AC米兰 红黑军"已死"转会突然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从切尔西收获的舍甫琴科的5000万欧元转会费还不能完全收入帐下,当地时间昨天,基辅迪纳摩俱乐部的帐户收到了从米兰打过来的300万欧元,这是按照7年前的合同的规定,舍甫琴科第二次转会中的一小部分,将归基辅迪纳摩所有。

  对于这笔“意外之财”,迪纳摩的主席苏尔基斯表示:“毫无疑问,我当然很高兴,俱乐部又多了一笔转会资金,但是从我个人的角度讲,我还是希望他留在AC米兰,以为那
里很适合他。”

  

AC米兰已经开始在使用引进舍甫琴科的那笔钱了,加拉斯昨天再次重申“切尔西现在给我开出合同已经晚了”,但不管加拉斯是否加盟,奥多都是AC米兰的一个重要目标,在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说:“我们想要奥多,但洛蒂托告诉我不可能。”不过转会市场就是这样瞬息万变,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拉齐奥的财务顾问为球队进行了规划,目前俱乐部财政状况并不乐观,目前队中的主力后卫克里巴里,锋线新星潘德夫,球队都是和乌迪内斯共有,要想得到他们的全部所有权,确保他们下赛季仍留在队中,需要800万欧元,而这恰恰也是拉齐奥在与AC米兰关于奥多转会最新谈判中所提到的数字。加上奥多本人不愿意留在拉齐奥,他曾经表示:“我希望能够在一支更有雄心的俱乐部,拉齐奥显然无法给我带来更多的冠军。”拉齐奥有可能真的要卖掉奥多,换取维持球队主体阵容的资金。

  在布罗基的转会上,

佛罗伦萨方面也质疑了加利亚尼周六的言论,加利亚尼周六说,佛罗伦萨留不住布罗基了,他将回到米兰,佛罗伦萨总经理科尔维诺反驳说:“我们的优先收购权6月20日才到期,现在说这些还早,如果这之间我们和布罗基签下了新的合同,他将留下来,我们将付给AC米兰转会费。”看来6月20日是个界限,过了这个期限如果佛罗伦萨的谈判还没有结果,布罗基将回到AC米兰。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