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千万报价求购切尔西锋煞 并行收购一周可揽两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星期过去了,弗兰的谈判仍然没有任何进展。经纪人丹尼尔准备在本周再次同比利亚雷亚尔方面协商。前景并不令人乐观,因为瓦伦西亚的突然介入令情况突然更加复杂了。好消息来自古德约翰森身上,巴萨正式向切尔西表达了买人的意愿。尽管冰岛人被标价1500万欧元,但大家都知道,这个价格是存有“水份”的,这名里杰卡尔德心中理想的拉尔森替身有可能成为巴萨夏天的第一位加盟球员。

  里杰卡尔德欣赏古德约翰森的是他强壮的身体,在禁区内的嗅觉已经能够在前场打几个位置的多样性。《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给他开出了签约三年,同切尔西一样年薪32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条件。目前,追逐古德约翰森的名门不在少数,曼联也是其中之一。他将在今天与他的父亲和经纪人研究各方开具的条件,并在未来一周内给巴萨正式答复。

  古德约翰森想要离开切尔西的原因是在队内打不上主力,所以他希望能在下一家俱乐部能够赢得机会。不管是

曼联还是巴萨,可都不能满足他的条件。但里杰卡尔德可以保证的是稳定的出场次数,另外欧洲冠军的头衔也是古德约翰森所考虑的要素。早些时候,他曾经表示:“如果能到巴萨踢球,的确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难点还在于切尔西所要求的1500万欧元转会费。解决问题的关键人物将是同拉波尔塔关系密切的葡萄牙第一经纪人门德斯。门德斯是德科、马科斯和莫塔的经纪人,同时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他与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关系也不错。巴萨希望通过门德斯能够将古德约翰森的身价降低到可以接受的范围,800-1000万欧元是个理想的价位。未来几天内,门德斯将负责与切尔西方面通过。“相比曼联,古德约翰森现在距离巴萨更近。”《世界体育报》说。

  同引进古德约翰森同时进行的是弗兰的谈判。尽管《阿斯》称比利亚雷亚尔与巴萨之间的对话已经停滞,但丹尼尔本周将前往“潜水艇”同经理伊利内萨进行最后谈判。在与贝吉里斯坦商谈后,丹尼尔手中还握有萨维奥拉这块“筹码”。古德约翰森或者弗兰,这个星期对急于找到拉尔森替身的巴萨来说尤为关键。随着前锋引进的进展,马克西-洛佩斯将被租借其他球队,塔拉哥纳或者马洛卡是潜在加盟对象。(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