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终与尤文高层撕破脸 顶替人选竟是冲甲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上周四上午的会谈并不投机,临时常务主席圣阿尔巴诺直截了当地表明,卡佩罗需要做一份公开声明:无论尤文身处任何级别,卡佩罗都会留任。卡佩罗回答丝毫不含糊:“想都不要想,发生这些事也不是我的错,降级绝不留下,就算身背处罚留在甲级,我也要考虑考虑。”

  此言一出,意味着卡佩罗与尤文管理层的关系彻底崩盘了。随后,圣阿尔巴诺要求
卡佩罗辞职,卡佩罗又一次拒绝:让他放弃最后一年320万欧元的收入,除非等7月2日皇马选出主席再说。

  从费拉里斯大街出来,卡佩罗脸色铁青,但见到了故人桑斯(前

皇马主席)后,卡佩罗的脸色开始多云转晴。桑斯当天来意大利办事,抓紧时间见了卡佩罗一面。桑斯再次表明他与卡佩罗惺惺相惜,一旦自己入主,希望卡佩罗重返皇马。与桑斯会谈后,卡佩罗搭上了飞往莫斯科的班机,去莫斯科参加了中央陆军主席基涅尔之子的婚礼,在婚礼上,他被奉为了上宾,他的这个举动就像两年前,从
罗马
逃到尤文一样。

  卡佩罗的选择是出于职业考虑,本无可厚非,但态度之坚决却也有些不近人情,就连其身边好友也有些看不下去,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副主席艾弗琳娜说:“我不怀疑他的能力,只是他的做法有些放肆,也可能因为在他这个年龄,不想在炼狱中度过一个赛季吧。我还是他的朋友,我知道他喜欢音乐,也经常在音乐会上看到他,但这段曲子他可是演砸了。”

  7月15日,尤文将开始集训,司法程序到时还不会给出最终说法,所以本周一,尤文就开始决定执行乙级计划了。既然留不住卡佩罗的心,埃尔坎也不打算强留他的人:“卡佩罗只要想走,随时都可以。”就在与卡佩罗谈话的第二天,埃尔坎、圣埃尔巴诺和加贝蒂紧急会面,磋商卡佩罗的理想接任者。扎切罗尼可以来,但换帅的前提是降级,而这正是扎克的弱点:乙级经验不足。

  可以预见,很多大牌都不会随队降级,所以尤文需要善于领导青年人的教练,多纳多尼符合条件,但他说:“目前还没有人和我接触。”这也许是因为尤文经理们还没排出时间,因为当天夜里他们赶着约见了诺维利诺,他曾4度率队升甲,管理更衣室也有一套办法,目前看来,也是他的希望最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