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乙诞生首支升甲球队 加泰罗尼亚大区再添甲级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西班牙乙级联赛第40轮展开争夺,领头羊塔拉哥纳队客场逼平努曼西亚队,提前两轮锁定前三,也成为西乙首支升入甲级的球队。他们也是西甲中继巴塞罗那、西班牙人之后的第三支加泰罗尼亚球队。

  塔拉哥纳俱乐部成立于1886年位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南部,是西班牙成立最早的体育俱乐部。1914年,他们成立足球队开始征战联赛。然而,在该队近100年的历史上只是在1
946-47赛季有过甲级经历,并在1950-51赛季重新降入乙级。此次冲甲成功也是塔拉哥纳在事隔56年之后第二次升级。

  西乙第40轮尚未完全战罢,目前仍有5支球队存在升级希望。他们是:莱万特、洛卡、穆尔西亚城、阿尔梅利亚、赫雷斯赫努曼西亚。

  (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