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公布西甲最佳阵容:小罗埃托奥领衔11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欧足联公布了他们评选的2005/06赛季西甲最佳阵容。卫冕冠军巴萨总共4名球员入选,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此外,瓦伦西亚、皇马、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马竞也都有队员出现在这份被称为“赛季梦之队”的名单之中。

  门将位置上,赛季“萨莫拉”奖获得者卡尼萨雷斯获得了垂青,从整个赛季表现来看他也要比竞争对手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和平托更稳定。

  四名后卫依次是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巴萨的普约尔、皇马的拉莫斯以及已经上赛季在赫塔菲队效力的佩尼亚。阿尔维斯是塞维利亚赢得欧洲联盟杯的绝对功臣,这名留着小胡子的巴西人已经引起了利物浦、巴萨和AC米兰的注意。巴萨“铁人”普约尔入选无可争议,他是整个西甲发挥最稳定的中卫。上赛季还仅仅是西甲最佳新秀的拉莫斯再升一级,入选最佳阵容,他也是在这套阵容中的唯一一名皇马后卫。左后卫人选是在赫塔菲攻入11个球的佩尼亚,这一数字也超过了科曼当年创造的后卫进球纪录。目前,刚刚转会到马竞的佩尼亚还顶替德尔奥尔诺入选了西班牙的世界杯阵容。

  中场球员巴萨派占据半壁江山,德科和小罗双双上榜。欧足联评价德科:“他在中场的多样性令巴萨始终保持者平衡。”而小罗持续了一个赛季的好状态更是巴萨夺得

西甲、冠军杯的首要功臣。剩下两名球员是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巴西中场塞纳和塞尔塔的卡诺比奥,两人特点类似,都是攻守兼备的好手,是比利亚雷亚尔和塞尔塔的核心之一。

  锋线两将最没有悬念。射手榜前两位,分别打进26球和25球的埃托奥和比利亚毫无争议的成为评委的选择。而最佳教练的头衔则被带领奥萨苏纳成功打进冠军杯的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获得,不过下赛季他将转尔执教马德里竞技。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卡尼萨雷斯(瓦伦西亚)

  后卫:阿尔维斯(塞维利亚)、普约尔(巴萨)、拉莫斯(

皇马)、佩尼亚(马竞)

  中场:塞纳(比利亚雷亚尔)、德科(巴萨)、卡诺比奥(塞尔塔)、罗纳尔迪尼奥(巴萨)

  前锋:埃托奥(巴萨)、比利亚(瓦伦西亚)

  教练:阿吉雷(马竞)

  (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