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收到德甲工作合同 国安称1860还钱后即可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在国安俱乐部最后通牒慕尼黑1860违约之后,德甲新军科特布斯的正式合同文本也于昨天传真到北京。国安俱乐部人士表示:“只要慕尼黑1860违约的事实得到认定,那么他们的租借合同也就丧失效力,而佳一的正式转会程序也可以启动。”

  国安俱乐部本周再次向德国慕尼黑1860俱乐部发出了律师函,最后通牒对方的违约行为。“主要是向对方说明,到底存在哪些违约行为以及其带来的后果与影响,并产生的违约费用等等相关问题一一向对方俱乐部进行了说明”,对于这笔债务,国安态度明确,“如果他们不能在尽快的时间内把拖欠的租借费与违约金打到国安账户上,那么我们将向国际足联与德国当地司法部门分别起诉”。

  据悉,在租借费的问题上,当初国安俱乐部是与1860签订了为期四年半的租借合同,并约定前半年的租借费为10万欧元、然后每年为30万欧元,四年半的总计费用为130万欧元。但是到目前为止,邵佳一在1860俱乐部效力了三年半的时间,对方只向国安俱乐部支付了60万欧元的费用,按理说这三年半应该为100万,所以还拖欠40万欧元的租借费。国安之所以向1860发出最后通牒,首先就是确认对方承认已经违约,如果对方承认这个事实的话,那么原来四年半的租借合同就不对邵佳一具有约束力,由此而来邵佳一就可以立刻办理加盟科特布斯的手续。

  与此同时,

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俱乐部昨天给国安俱乐部发来了邵佳一转会的正式合同,合同中涉及了包括转会金额等诸多实质性内容,这也标志着邵佳一转会程序已经实质启动。国安俱乐部将在近日就合同细节与科特布斯俱乐部继续进行谈判,直到最终敲定转会一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