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四处炫耀俄制“核武器” 蓝军现有前锋人心思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3: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求爱”用了三年,传闻到事实用了一个月,而从在米兰表达意向到在斯坦福桥签下4年的合同,谢甫琴科只用了不到一周!周三晚,切尔西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在完成了体检和在个人条款方面达成一致后,他们已经成功和乌克兰核弹头射手签约4年。从此米兰只是回忆,切尔西才是乌克兰人的今天和未来。和他一起“寻梦”的还有新近加盟的巴拉克和卡卢,切尔西三年来在球员方面的投资也达到了惊人的3亿镑!切尔西能卫冕吗?切尔西能取得冠军杯吗?切尔西把所有的疑问变成反问!

  在转会费和周薪方面,除《太阳报》仍然坚持谢瓦3500万镑加盟,周薪13万镑,其他媒体基本达成一致———转会费3000-3100万镑(4500万欧元左右),周薪11万5千镑(年薪1000万欧元)。切尔西并没有对外公开价钱,只是肯扬确定“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转会纪录”,但英国媒体相信,谢瓦肯定超过了曼联4年前买下费迪南德的2910万镑。此前,也只有齐达内、菲戈、克雷斯波、布丰和维耶里的转会曾超过这个价钱。但颇有讽刺意味的是,其他球员在签约时都没有谢瓦一样29岁的“高龄”,乌克兰核弹头还能跑多少年?

  切尔西当然相信这是一棵“不老松”,专程从葡萄牙赶回伦敦的莫里尼奥心情激动,“今天是美梦成真的一天,自从我来到切尔西,安德烈一直是我的首选。他的质量我毋庸赘言,他当然可以适应切尔西。”谢瓦也投桃报李,“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很仔细地追随着莫里尼奥先生的生涯,对他的执教水平和所作的一切我印象深刻,他把球队放在个体之前,我相信这正是伟大球队的特质。如果只为了钱,我会留在米兰。”但更重要的是,谢瓦和此前巴拉克的转会似乎预示着切尔西作为一支俱乐部地位的提升,“米兰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他能离开米兰来到切尔西本身就证明着如今切尔西的地位,冠军球员加盟一支冠军球队,我已经和一些球员说了,他们都很振奋,伟大的球员总是希望和其他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莫里尼奥兴奋地表示。肯扬也骄傲地宣称,“这是又一个让切尔西骄傲的日子,我们非常高兴签下欧洲最佳射手之一安德烈。他和巴拉克、卡卢的签约证明了切尔西的雄心,这笔交易还是另一个俱乐部的转会纪录,一个直接的现金交易!”

  切尔西会在世界杯后通过一个正式新闻发布会介绍谢甫琴科,球员也已经在周四去和乌克兰国家队会合。“感谢切尔西的努力,在世界杯前完成一切,现在我可以骄傲的作为一个切尔西的球员心无旁骛地去德国了!”此前一度被卷进转会中的加拉并没有成为交易的一部分,《太阳报》称这来自莫里尼奥的坚持,或者也是加拉本人一个“缓兵之计”。米兰没了谢瓦有些慌乱,尤文更是因为“电话门”乱成一团,法国人需要静观其变看看到底有没有离开冠军走进漩涡的必要……

  此前24小时内,切尔西还消费了300万镑在费耶诺德小将卡卢身上,这位2005年“克鲁伊夫最佳年轻球员奖”获得者在前两个赛季里登场60次,进球35个,在联盟杯的7次登场中也有4个进球,但对卡卢非常欣赏的巴斯滕对球员的转会有着保留意见:“作为一个前球员我忠告他,对于一个21岁的球员,踢球非常重要,但在未来的10个月里,他也许只能在切尔西得到8场首发机会。”其实在被荷兰移民官再次拒绝后,切尔西很可能把球员租借到移民政策更宽松的比利时来争取欧盟护照,有球踢并不是问题。

  随着这两名前锋的到来,切尔西现有前锋不可避免的“人心思动”。卡尔顿·科尔肯定离开,周四《太阳报》还爆出克雷斯波的发言:“谢瓦因家庭选择切尔西,我希望的恰恰相反,回

意大利。”而另一名前锋德罗巴则缺席了两天的国家队训练,对外解释说是参加一个赞助商的拍摄活动,周三还缺席了本来应该是他参加的新闻发布会,显然,他不想在风口浪尖出现。一度和球员联系在一起的里昂发言人贝纳德对联合媒体的一个电话采访时透露,他和德罗巴在周二晚上通话,迪迪尔告诉他自己感觉有点累,但莫里尼奥希望围绕他和谢瓦制订战术的承诺让他欣慰,看来他和切尔西的关系已经峰回路转。由此带来的,也许是切尔西下赛季更有侵略性的4312。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