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走后AC米兰敲定加盟第一人 天才中场确认情定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青赛的半决赛上,法国2-3加时赛输给了荷兰,打道回府,对于队中破格入选U-21青年队的19岁中场古尔库夫,也到了他做出决定的时候了,在欧青赛半决赛前,他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出了加盟AC米兰的决定。

  19岁的古尔库夫以技术、创造力见长,同时身材高大,他被誉为“下一个齐达内”,在鲁伊-科斯塔决定离去后,AC米兰迅速把他确立为“接班人”。AC米兰和雷恩俱乐部的接
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是古尔库夫第一次开口谈转会的事情。

  “我已经有了清晰的想法,我的决定是

AC米兰,我和雷恩俱乐部的关系已经破裂了,雷恩方面在整个赛季都在漠视我的经纪人施密特的要求。”古尔库夫说。

  古尔库夫表示,他希望转会,也有很多强队邀请他,“AC米兰、阿森纳,和一些法甲球队向我发出了邀请,我知道温格是一个培养年轻球员的专家,他们靠着一群年轻人打进了欧洲

冠军杯决赛就说明了这一点,我都知道。但是,我还是选择AC米兰,我的经纪人和我的教练谈过了,在一段时间以前,我曾经想以个人的身份去米兰内洛看一看。”

  “我已经作出了自己的选择,这就是AC米兰,现在剩下的,就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了。”古尔库夫最后说。

  一直在打欧青赛的他也许不知道,其实早在两天前,对此事就一直在进行跟踪报道的《都灵体育报》就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古尔库夫的转会协议,对于无心留队的年轻的中场核心,雷恩方面没有开出太高的价格,AC米兰以700万欧元的代价得到了法国人。在欧青赛之后,AC米兰就将官方宣布这位小将的加盟,他一开始的角色可能是卡卡的替补,或许安切洛蒂还会为他找到前腰之外新的位置,未满20岁的古尔库夫比AC米兰二队的队长马佐拉蒂都年轻,他将是AC米兰队中最年轻的一员,也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