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秘谈尤文掌门接受皇马条件 斑马双星恐同时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卡佩罗从西班牙度假回到都灵的第二天就与尤文新掌门埃尔坎和体育经理塞科进行了四个小时的会谈。俱乐部官方发言人表态:“现在说什么都还尚早。”果真是这样吗?意大利媒体对此可不那么乐观。

  在同一天,卡佩罗与夫人劳拉在西班牙同皇马候选主席卡尔德隆一行在潘特列里亚别墅中“推杯换盏”的照片首先被《都灵体育报》抖落了出来。照片上卡佩罗与夫人劳拉和
好友前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皇马顾问维基奇、还有卡尔德隆幕僚米贾托维奇在餐桌上谈笑风生,似乎与他自己所说的“我只是个听众,没有做出任何承诺。”的话靠不上谱。《罗马体育报》讽刺说:“看看卡佩罗,先和皇马喝酒,不知道他能和尤文说什么。”

  卡佩罗与埃尔坎他们之间究竟说了什么?这是大家都关心的话题。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细节披露,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一旦

尤文图斯降级,卡佩罗不会继续留在都灵。“花350万欧元养一位意乙教练这是尤文高层不允许的,而降薪同样是卡佩罗不愿看到的。”西班牙《阿斯报》名牌女记者科里诺揭示道,“如果尤文降级,高层已经给卡佩罗开放了绿灯。”意大利方面对此事的猜测同样如此,他们认为这个时候尤文不能与卡佩罗闹翻,将其解雇要支付不少毁约金,而将卡佩罗留在队内要看高层公关功力了。无论如何,前景都不是非常乐观,因为尤文降级可能性很大,卡佩罗与尤文分手似乎只是早晚的事。

  《阿斯》从

皇马的角度分析更加详细一些。卡佩罗在媒体前否认与卡尔德隆签订所谓的合约,这不假。但也的确只是口头答应了对方执教两年,并优先享有续约一年的条件。当然,前提还有两个一个是尤文图斯降级,一个是卡尔德隆赢得皇马大选。昨天与尤文高层会谈完后,卡佩罗似乎有意避开媒体。他将前往莫斯科继续度假,周日还将参加中央陆军主席女儿的婚礼。皇马大选是7月2日揭晓,意大利法院对尤文和莫吉的处罚也会在7月1日到5日之间做出,那段时间将是揭晓卡佩罗前途的最终时刻。

  传闻中卡佩罗将带着6名尤文球员投奔皇马,这只是媒体根据皇马用人的一般猜疑。目前为止得到尤文球员正面回应的只有巴西国脚埃莫森,他在瑞士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得到皇马的青睐,我非常荣幸。但在尤文前途不能确定的情况下,我还没有下一步打算。”除了他之外,科里诺披露在潘特列里亚晚餐会上,皇马与卡佩罗双方主要谈到了两个人的名字:伊布和赞布罗塔。前者是伯纳乌一直青睐的对象,而后者很可能由于卡洛斯去切尔西而加盟皇马。而这两人刚好同皇马“御用”转会顾问布隆佐蒂的预测一摸一样。(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