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对1860最后通谍但尚未起诉 谁卡住邵佳一德甲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我们现在并没有正式起诉,只是最后通牒,我们希望1860俱乐部能够妥善地解决这件事情,否则闹到法庭上对他们没有好处,之所以这样做,我们也是希望不耽误邵佳一加盟德甲的时间。”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解释国安与1860之间的合同纠纷问题时如是说道。而且关于外界提及的国安要求对方赔偿拖欠的共计六十万欧元左右的租借费和违约款,李小明也没有表示这个数字是否准确。李小明只是表示,欠国安的钱,1860一定要还。邵佳一去德甲的事,也不能因为这个问题而被影响。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在日前咨询了

皇马俱乐部的专职律师顾问胡安之后,才准备好相关的资料采取行动。不过,第一步并不是立刻起诉,而是再次与1860俱乐部进行联系和沟通。

  本周三,国安俱乐部又一次向德国慕尼黑1860俱乐部发出了律师函,就对方到底存在哪些违约行为以及其带来的后果与影响,并产生的违约费用等等相关问题一一向1860俱乐部进行了说明,国安态度明确地告之,如果对方不能在尽快的时间内把拖欠的租借费与违约金打到国安账户上,那么他们将向国际足联与德国当地司法部门分别起诉。“这些钱,他们是赖不掉的”。

  对于1860俱乐部到底在哪些地方违约,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进行了如下的了解。首先,在租借费的问题上,当初国安俱乐部是与1860签订了为期四年半的租借合同,当时说好前半年的租借费为10万欧元、然后每四年为30万欧元,四年半的总计费用为130万欧元。但是到目前为止,邵佳一在

  1860俱乐部效力了三年半的时间,对方只向国安俱乐部支付了60万欧元的费用,按理说这三年半应该为100万,所以还拖欠40万欧元的租借费。

  此外,按照国安俱乐部当年与1860签订的合同规定,对方要到北京与国安打一场商业比赛,并且为国安培养两名教练员、球员,以及还有诸多商务开发上的合作,但是这些内容都没有实现,所以说1860俱乐部存在严重的违约行为,从这一点上来看,国安首先有条件单方面停止原来的四年半租借合同,也就是说1860俱乐部不再拥有对邵佳一的租借权。

  但是到目前为止,慕尼黑1860俱乐部还一直没有明确回音,但是,他们再次表示希望能够暂缓偿还费用。同时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一直强调1860俱乐部虽然与邵佳一个人的合同到期了,但是按照与国安的合同,他们仍然享有对邵佳一的优先续约权。也正是这个问题现在卡住了邵佳一加盟

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

  根据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这件事情如果拿到国际足联进行仲裁,1860必败无疑,但是由于

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从时间上来看,从国安提出仲裁再到国际足联核实情况并做出最后裁决,至少要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的7月中下旬,那样就不利于邵佳一的转会。现在国安之所以向1860发出最后通牒,首先就是希望对方承认他们已经违约,如果对方承认这个事实的话,那么原来与国安签订的四年半合同就不对邵佳一具有约束力,这样邵佳一就可以立刻办理加盟科特布期的事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