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司未了解登陆德甲仍需时日 佳一乐观对待称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1:5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受国安俱乐部的委托,中国足协已于昨天将起诉慕尼黑1860俱乐部的材料传真至国际足联。在这份起诉书中,国安要求1860俱乐部终止关于邵佳一的租借合同,并尽快偿还拖欠的租借费和违约款,共计六十万欧元。不出意外的话,国际足联将在一周后就此事做出裁决。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再次表明了对此事的处理态度。他表示,在解
决慕尼黑1860俱乐部拖欠租借费用之前,不会着手处理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对邵佳一的求购。“这是一个国际纠纷,容不得半点马虎。我们如果现在就在邵佳一转会科特布斯的合同上签字,那慕尼黑1860很可能就会以此为把柄,反过来对我们进行起诉。”李小明说,由于国安与慕尼黑1860尚有1年的合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必须先解决与1860之间的纠纷。在将起诉书传真至国际足联的同时,国安也向慕尼黑1860俱乐部发出了同样一份传真。不过,截止到昨晚,1860俱乐部并未就此事给予答复。

  继上次成功帮国安处理了与阿莱克斯之间的合同纠纷后,

皇马的御用体育律师胡安将再次成为国安的代理律师,“在国际官司上,我们需要他的经验和在国际足联的能量。如果快的话,可能一周左右就能得到国际足联的答复。”李小明说。

  由于国安已明确表态,在与

慕尼黑1860的纠纷得到解决之前,不会考虑科特布斯购买邵佳一的请求。这样,邵佳一此时只能默默地等待。“我觉得时间上应该没有问题,国安与慕尼黑1860之间的官司大概在1到2周左右解决,这应该不会对我转会科特布斯产生影响。而且,国安的领导们都非常支持我转会。”邵佳一表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