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媒体关注国安起诉1860 称此举影响邵佳一去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球员邵佳一能否顺利转会德甲俱乐部一事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北京国安队起诉拖欠款项的1860队,这条消息在德国媒体中也引发了关注。

  德国《踢球者》网站撰文报道了慕尼黑1860队遭到北京国安俱乐部起诉的消息,文章称,北京俱乐部将起诉德乙的慕尼黑1860俱乐部,因为他并未能及时支付中国球员邵佳一
的租借费用。

  据悉,根据当时的北京队提出了达到60万欧元的索赔金额,而此时的慕尼黑1860队正处于财政上的困境。

  同时,国安队要求接触1860队和邵佳一本来在2007年结束的合同(2006年结束,有一年的选择权)。而刚刚升级到

德甲的升班马科特布斯队对于26岁的邵佳一很有兴趣。

  文章透露,

慕尼黑1860队已经知道了球队遭遇起诉的消息。

  踢球者的文章佩图中提到了邵佳一有可能转会科特布斯队的消息,而这次国安队的讨债行动能否顺利解决,无疑将影响邵佳一转会德甲的脚步。(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