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两大新星将前往博尔顿试训 培养方式参照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8:02 楚天金报

  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谭新杰 报道:武汉俱乐部与博尔顿的联姻正在孕育美丽的果实。8月,武汉队两名小将杨昌鹏和周燎将赴博尔顿俱乐部青训营试训一个月。两人均为1989年出生的年轻前锋。

  昨日,英国一足球网站(tribalfootball.com)“爆料”称,博尔顿俱乐部已经看上了合作伙伴武汉俱乐部的一名高中锋,该中锋现年18岁,身高6英尺9英寸。

  记者找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求证,他也不得不提前“解密”——去博尔顿试训的不止一个,而是两个。

  在与

博尔顿俱乐部签署的备忘录中,汉军最为看重的是青少年培养。陈旭东透露,与博尔顿的合作正式启动后,博尔顿便希望武汉俱乐部推荐两个前锋去试训,陈旭东毫不犹豫地推荐了两名不到18岁的梯队小将。

  英国媒体所指的高

中锋便是2米03的杨昌鹏,他在去年9月首次入选了中国U19青年队,相对而言,周燎还没什么名气,个子也矮了不少,“只有”1米82。

  陈旭东介绍,如果两人的训练打动了博尔顿俱乐部,那么他们的出路将参照“董方卓”模式,要么“下放”到博尔顿在其他国家的合作俱乐部锻炼,要么在博尔顿梯队踢球。

  值得注意的是,在英国媒体的报道中,博尔顿俱乐部青训系统中的一名教练苏利称,不能对新来的中国小将寄望太高,“这将会是一个缓慢的培养过程。对于那些没有在英格兰成长的球员,你会看到他们的饮食习惯并不合理,现在我们需要让其体重增长到合理的地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