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大鳄亲口证实与罗马秘谈 皇马旗帜今夏另谋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尔要去罗马?看起来,没有假的比这再假的新闻了,但是,这次的新闻并不是出自《罗马体育报》的杜撰,而是皇马的转会顾问布隆佐蒂亲口所说!

  布隆佐蒂是意大利人,但与皇马关系很深,多年以来,他完成了几笔著名的买卖,比如,维埃里转会马德里竞技,卡萨诺转会皇马,这一次,布隆佐蒂所说的让人有些难以置信。

  “我已经与普拉德和斯帕莱蒂谈过了关于劳尔转会的问题,当然,是非正式的谈判。”布隆佐蒂说。

  众所周知,劳尔上赛季在

皇马过得并不愉快,他在皇马的处境有点像皮耶罗在
尤文图斯
的处境,尽管他是球队的旗帜,但罗比尼奥从能力上已经可以取代他的位置,皇马新的赛季仍然有引进新前锋的计划,如果罗纳尔多不走的话,劳尔的空间将被进一步压缩,事实上,罗纳尔多已经拒绝了纽约红牛队一份长达10年,总价值1亿2000万美金的合同。

  布隆佐蒂说:“我不排除关于劳尔的未来,我们和

罗马具体谈判的可能性。”

  布隆佐蒂证实,斯帕莱蒂已经明确提出了想要劳尔的想法:“罗马确实想要劳尔,这可不是我随口一说,斯帕莱蒂一直想要签下他。”

  从战术上说,罗马确实缺少一位能攻城拔寨的前锋,虽然劳尔不是一个中锋,但他的得分能力和门前技巧也足以让他和托蒂组成令人生畏的攻击组合。

  布隆佐蒂接着说:“今天,关于这件事情,我们只是谈谈,没有别的,但是皇马和罗马之间一直不错的关系可能会给局面带来新的变化。劳尔依然年轻,他的职业生涯还远未到尽头,此外,他和他的妻子也都认为罗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众所周知,球星背后的女人们在球星转会中的作用,当年的齐达内、贝克汉姆加盟皇马,俱乐部都是从他们的妻子着手做工作,舍甫琴科转会切尔西也有妻子意见的参与,不知劳尔是否会停薪妻子卡门的“枕边风”呢?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