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伊钦点AC米兰新10号 职业生涯最美记忆留在红黑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切太匆忙了,在我回葡萄牙之前,我没有来得及向我在米兰5年所认识的朋友们道别,也没有机会对媒体说什么,那么,我们从现在开始。”

  鲁伊-科斯塔的新闻发布会也许迟到了几天,在处理完了加盟本菲卡之后的一堆琐事后,鲁伊开口了,这是一次电话里的“新闻发布会”,在阿尔加夫,葡萄牙人怀着激动的心情拨通了米兰电视频道的电话,与几天前加盟本菲卡的新闻发布会不同,这一次,鲁伊的讲
话全部是围绕着AC米兰,围绕着5年的红黑时光,而且情真意切……

  竞争对手和接班人

  我记得当我还在

佛罗伦萨踢球的时候,有个在雷吉纳踢球的年轻人一度夺走了我的位置;接着就是皮尔洛,我对他评价很高,我看到他是如何改变位置,成为了一带来最好的后腰球员;此外,卡卡在
AC米兰
接过了我的
球衣
,我必须说,AC米兰之所以变得更强大是因为他的到来,皮尔洛和卡卡都很年轻,他们都有实力披上AC米兰的10号球衣,并在下一个10年保有它。

  感谢

  我需要感谢很多人,他们促成了我转会本菲卡。这有些意想不到,我在一天之内回到葡萄牙,也没有何我的朋友们和队友们道别,我从未想过在没有道别的情况下就离开我在米兰的5年中所认识的朋友们,我现在回到了葡萄牙,但是米兰频道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感到很高兴,当我在葡萄牙得知这一消息时,我为我曾经穿上米兰的球衣感到骄傲。我怀念家乡,我离开葡萄牙12年了,其中5年是在米兰,我确实想家了……

  选择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是我很高兴在阔别12年之后重回葡萄牙,另一方面,我为离开自己的第二故乡意大利而伤感,我总是说,我梦想着能在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想这是适当的时候了,我离开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转会原因

  我从来没有制造过麻烦,我知道球队的情况,在卡卡加盟之后,我是第一个认为他应该排在我前面的人,当然,当你没有比赛可打的时候,感觉并不舒服,但尽管我不常上场,我仍然感到自己以替补的身份仍对球队有用,仍能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要感谢加利亚尼,是他给了我实现回家梦想的机会,我感谢他不仅仅是因为在米兰的这5年的美好时光,而且因为他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

  对于教练、球队和球迷的责任

  我一直尽力帮助球队,当你有机会上场,你必须证明给所有人看,我知道教练面临着选择的困难,但是没有比赛可打的日子确实不容易,我和安切洛蒂一直关系很好,我们从未有过争吵,我与全队的关系也很好,另外我很喜欢AC米兰的球迷,我记得一次我过人的时候,他们甚至掀起了人浪,我想以我家庭的名义感谢所有的人。

  最好的记忆

  我第一次来到米兰内洛的时候,我感觉就像登上了足球世界的顶峰,此后,我们赢得欧洲冠军杯那次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疯狂庆祝,毕竟,成功到来时,我已经30岁了,当马尔蒂尼举起奖杯那一刻,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回忆。

  舍甫琴科

  AC米兰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很难为他找到一个替代者,伊布拉希莫维奇能否和吉拉迪诺有好的配合?哦,我觉得因扎吉也不会放弃,我们应该想想因扎吉和吉拉迪诺能带来更多的成功,当然,AC米兰会为舍瓦的位置上寻找一个替代者,或是寻找一个和他特点不同的球员,无论如何,AC米兰有很多令球迷愉悦的球星。

  意大利足球

  在葡萄牙,每个人都在问我这个问题,我只是回答,足球是失败者,我为那些在赛季里投入一切但得到这样的结果的球迷感到惋惜,对于球员也是如此,我希望暴风雨很快就过去,意大利能够重新变成最漂亮的联赛,就像我所效力的12年一样,我希望响起美好的时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